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家中减肥小妙招 这4个减肥妙招让你轻松瘦十斤

2018-12-26 08:06:08      

时下很多人由于身体比较肥胖,所以都会通过减肥的方式来进行瘦身,但是由于平时人们工作比较繁忙,总是抽不开身去健身房,而且去健身房来回跑也是比较麻烦的,这让人十分苦恼,其实如果你想要减肥的话,在家中一样可以实现,一起来看看具体是怎么做的吧。

家中减肥小妙招,这4个减肥妙招让你轻松瘦十斤!

1、用毛巾进行减肥

你可以找来一个长度适中的毛巾,然后用手握住两端,之后站在地板上,把背部挺直,腿部并拢进行深深的吸气,然后在把双手举起来,仰头,在进行几次深呼吸就可以了。之后你可以慢慢的像右侧进行弯腰,但是应该注意手臂还有腰部都应该紧张起来,然后停住几秒之后回到正中位置,再向左侧弯曲,这样的动作可以重复进行几次,坚持进行下去可以有效的消除蝴蝶臂还有腰部的赘肉情况。

2、用椅子进行减肥

你可以坐在椅子上面,然后双脚并拢,背部挺直,然后让自己的呼吸变得平稳起来,之后慢慢的将身体向后倾斜,直到达到极限以后再慢慢的伸直,和地面保持平行就可以了。然后你在用腹部还有臀部的力量来对整个身体的平衡进行支撑。这样保留几秒钟之后再恢复原来的坐姿。这个动作能够对腹部的肌肉得到锻炼。

3、用垫子进行减肥

你可以跪在垫子上,然后双腿合拢起来,用右手抓住左侧的手肘,再用左手抓住右侧的手肘,然后把它放在脑后。保持呼吸的均匀,然后在进行深呼吸动作,同时身体要像后方进行弯曲,直到背部平躺在地面上即可。然后再把腰部拱起来,这时候头还有下半身要在地面上,之后再进行平稳的呼吸就可以了,这样动作可以对腿部,腰部,背部的线条得到塑造。

4、抬高腿减肥

在家中,你还可以躺下来,然后把右腿太高,用毛巾抵住右脚掌,再进行呼气,然后把上半身向上太高,把肩膀还有头部离开地面,之后再用毛尖的拉力来牵引住上半身。然后两秒钟之后再放下下半身还有双腿,这样每天进行十次左右,就可以将腿部的脂肪消除掉。

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您现在清楚通过什么方式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了吧,如果你想要在家中进行减肥的话,就可以采用以上几个方法。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中减肥妙招 家中减肥 减肥

秋季减肥有妙招 让你三天瘦十斤

秋季已到,但是美眉们要是觉得夏季过了就不用减肥那就错了,减肥不是一分一秒的事,减肥需要坚持,所以就算已是秋季还是应该认真减肥。详细>>

8个生活小妙招让你轻松减肥

怎样减肥又快又健康?保持好身材,是女生们的头等大事。可女生们又控制不住美味零食的诱惑,上一秒信誓旦旦的说我要控制零食,下一秒就沦陷在零食……详细>>

减肥掌握这4个小妙招,让你少走些弯路!

目前,肥胖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困扰了,有些人是因为疯狂摄入美食,导致营养过剩而引起肥胖;有些人则是久坐办公室,缺乏运动而导致了肥胖;有些……详细>>

总感觉减肥很艰难?教你4个小妙招,轻松减肥更健康!

减肥一直以来都是饱受争议的话题,因为有一部分人采用不正确的手段进行减肥,导致很多人觉得减肥就是不好的,但是其实是他们没有采取正确的方法。……详细>>

有哪些神奇的减肥小妙招?可以轻松帮你瘦

天气一天天变得炎热,很快我们就要一运动就出一身汗,相信很多人又要放弃自己的减肥计划了。可是这样明日复明日,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瘦下来呢?有没……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