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想要消除腹部脂肪 千万不要错过这3个小妙招

2018-12-27 09:00:37      

腹部是女人脂肪堆积比较多的一个位置,很多人都会觉得这部分的脂肪是很难消除掉的,但其实如果你掌握了方式一样可以轻松把他们解决。如果你想要把腹部的脂肪消除掉的话,那么就一定要注意要注意以下三点。

想要消除腹部脂肪,千万不要错过这3个小妙招!

1、每周至少跑步三次以上

如果你腹部脂肪比较多的话,想要单纯通过节食去减掉,那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就算是肚子减下去了,肚子也会显得比较松垮的。因此如果你想要减掉腹部的脂肪,可以每周进行三次以上的跑步,一般来说慢跑就可以了。而且应该注意每次跑步的时间应该在四十分钟以上,这样可以有效的促进脂肪消化。另外在跑步的时候,由于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在冬,所以你减肥的效果会比较理想,而且肚子上面的肉也会变得十分紧实的。

2、进行卷腹练习动作

在平时下班回家之后,你可以每天做一些卷腹练习运动,你可以躺在床上或者是瑜伽垫子上,然后用胳膊的一侧还有你对角线上面的腿同时向上翘起来,这样腹部就会被挤压起来了,然后保持这个姿势几秒钟之后,再换成令一侧的手脚去进行加压,这样不需要用多长时间,一般来说每天进行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这样你肚子上面的肉就会慢慢的变没了。

3、不要吃吃放比较多的食物

腹部上肉肉基本都是脂肪堆积造成的,所以如果你想要瘦下来的话,最主要的就是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不要吃脂肪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如果平时吃的食物脂肪量比较少的话,那么这个部位堆积下来的脂肪也会少很多了,所以说只有把腹部脂肪的源头切断了,才能达到瘦腰腹的效果。因此在平时你一定不能吃肥肉,巧克力,奶油等食物,这些食物会让你变得十分的胖的,在这点上你一定要重视起来。

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您现在对怎么减掉腹部上的脂肪是不是已经有了具体的了解了呢,如果你想要把腹部脂肪消除掉,就一定要重视以上几点,而且在平时也应该注意想要消除腹部上的脂肪就一定要坚持进行锻炼。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腹部的妙招 减腹部的方法 腹部脂肪

腹部脂肪太多怎么办?能减掉腹部脂肪的方法有哪些?

在腹部有很多脂肪堆积的话会增加患有脂肪肝、糖尿病以及三高的风险。现在人们追求a4腰,部分女性因为大肚腩而变得尴尬,其实只要掌握一定的技巧……详细>>

想要消除腹部脂肪 除了要运动还需要做这4件事

腹部的赘肉总是会让人感到十分的无助,尤其是对女孩子来讲,如果腹部赘肉比较多的话,那么无论是穿衣还是形象都会有所损害,所以人们都想要将腹部……详细>>

腹部脂肪多怎么办?会带来哪些危害?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比较快,部分人群喜欢吃快餐,快餐属于高油炸高热量的食物,油脂进入身体中转化成脂肪堆积。另外长时间的久坐、缺乏一定的运动……详细>>

腹部脂肪多怎么办?常喝6种水能帮你减腹部

腹部脂肪不仅仅是腹部周围的一层脂肪,还包括腹部深处,围绕着内脏的脂肪,腹部多余的脂肪不是一件好事。腹部过多的脂肪容易引起一些常见疾病,包……详细>>

你知道腹部脂肪难减的原因吗?找出背后的根源!

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基础代谢率会下降,若仍然保持以前的运动量和饮食量就会产生多余热量,继而转化成脂肪在腹部堆积,从而造成腹型肥胖。腹型肥胖……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