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口臭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

中医减肥不易反弹 快试试这5个减肥好方法

2018-12-26 07:25:44      

瘦身是个非常辛苦的过程,它涉及人们要转变一些生活的习惯和观念,还要改变一些传统的减肥办法,假如办法不对,瘦身成果就不容易坚持下来,而五步瘦身法则,可以保证能有效瘦、且出现反弹的机率极低。

中医减肥不反弹,快试试这5个减肥好方法!

第一、要认清自己的体重,制定瘦身计划

在决定进行瘦身之前,首先要认识到自己的体重问题,承认自己是否在瘦身者的队伍中。客观地认清自己的体重状况是健康有效地完结瘦身任务的前提。

第二、平衡营养,不通过节食也能瘦身

饮食应遵循均衡营养的饮食办法,包含糖类和脂肪等,为身体供给能量的营养素,造就易瘦体质的蛋白质,协助能量代谢、起到酶效果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调整消化速度,让人产生饱腹感的膳食纤维,促进生理活动的植物化学物质,以及对以上一切反应起到催化效果的水分。许多食品中含有激起燃脂效果的物质,在正确的时刻吃这类食品可以加速燃脂的效果。

第三、进行科学运动,消耗多余脂肪

运动与瘦身是分不开的,所以必要做一些有氧运动,使人体可以消耗掉一些多余的脂肪,从而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然后打造出健康完美的体形。

第四、中医瘦身,可燃脂不反弹

传统中医经过药物效果或者经络原理,从益气、健脾、化痰、祛湿、理气等方面着手,调整阴阳气血,调理人体各安排器官功能,逐渐康复正常津液代谢,将人体剩余的脂肪消耗,然后达到健康瘦身的意图。

第五、排毒减脂非常有效

通过排毒减脂的方法,可以完全歼灭剩余的脂肪。人的肠道上有千褶百皱,即便每天都分泌也会有残渣留在褶皱里,日积月累,肠道内很多废物毒素的堆积是肥胖的原因,还会造成口臭、皮肤晦黯、引起疾病等。所以坚持肠道通畅,不仅可修身和美容,还可保证健康。所以,适当地进行内脏减脂,既可以减重同时又能达到调整身体功能、保持身体健康的作用。

总而言之,以上这五个步骤需要科学以及合理地运用,在达到第一步的基础上,坚持运用第二、三步,根据实际情况和条件,结合使用第四、五步,只有这样坚持不懈,才能收到最有效的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不反弹的好方法 减肥好方法 减肥

为何减肥会反弹?减肥不反弹的6个方法

胖太久了想减肥了?又怕减肥会反弹白忙一场?赶紧来试下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减肥不反弹的方法吧。详细>>

4款中医减肥药膳 快速消脂不反弹

对于现在的女性来说,她们对于自己的身材要求十分的苛刻,为了自己变的苗条,很多女性都对自己十分的“残忍”,不是节食减肥、就是高运动减肥,或……详细>>

减肥成功后最怕反弹?教你5招成功减肥,不反弹!

如果人体摄入的热量小于自身所消耗的热量,那么则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因此,有一部分人会选择通过节食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这并不是长期……详细>>

盘点三大中医减肥方法 帮你健康减肥不反弹

现在除了市面上各式各样的减肥产品,以及一些纤体中心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中医减肥,认为中医减肥方法见效快,没有副作用。那到底中医减肥有哪些……详细>>

减肥总是反弹?你可能没注意这2点,教你3招减肥不反弹!

一说起减肥,大部分人都会想到运动减肥药,节食等方法,而有很多人在通过不懈的减肥后让自己得到想要的减肥效果,但一恢复饮食以及正常生活习惯体……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