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注意力不集中
挂号科室:精神心理科 同类疾病:神经衰弱血管迷走性晕厥分泌性中耳炎春困儿童多动症

减肥过程中觉得肚子饿怎么办?这5个小妙招可以帮到你

2019-01-07 08:31:45      

不管是运动减肥还是节食减肥,很多人在这过程中都会觉得很饿,一饿要不就去大吃大喝,导致减肥失败,要不就忍住!那感觉着实让人难受,下面小编就总结了几个小方法,让你在减肥过程中能熬住饥饿的问题,如果你正处于饥饿的状态下,不妨试试以下的小方法。

减肥过程中肚子饿,试试下面5个小方法吧!

1、心理暗示法

这个方法不是每个人都适用的,这个方法需要毅力和控制力都很强的人,在特别饥饿想吃东西的时候,就一定要在内心深处告诉自己,不要吃东西,吃了今天的运动甚至以前的运动都白做了,不停的这样暗示自己,就可以达到一定的效果,这样做慢慢就会觉得自己不怎么饿了。

2、喝水缓解饥饿

除了正常的三餐外,喝水是很能饱腹的。如果在运动过后或者减肥中觉得很饥饿,就可以多喝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小口小口的喝,也要选择温开水,不要喝饮料和凉水,因为如果你是在运动的话,喝这些就会导致肚子痛拉肚子。

3、吃热量低、糖分的水果

很多减肥的时候都会准备水果,因为水果在某些时候可以代替主食,所以如果你在减肥的时候觉得饥饿就可以选择热量低、糖分的水果,比如西红柿,西红柿不仅可以饱腹,糖分和热量都很低,还可以补充适量的维生素,是减肥中人的首选好水果。

4、坚持做仰卧起坐

除了在吃食方面,还可以在运动上来控制住饥饿,比如做仰卧起坐,因为做仰卧起坐时需要用到腹部的肌肉,如果坚持做的话就会影响食欲,不仅让身体得到了锻炼也会让饥饿感消失。

5、转移注意力

据调查显示,人在饥饿的情况下会出现精神涣散,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这时候就可以找点其他事情做,从而转移注意力,让自己不必一直困在很饥饿的一种状态里,这样就可以达到缓解饥饿的效果。

以上的是介绍的关于减肥过程中觉得饿怎么办的小方法,不是每个人都适用,但是方法有很多,一个不合适可以选择另外一个,只要能让自己不暴饮暴食,就是正确的方法。当然减肥中也不要太节食了,要把正常的三餐保证够再减肥,这样减肥不仅有效更不会让身体变差。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肚子饿的应对措施 肚子饿 减肥

减肥出现肚子饿该怎么办?这4个小技巧可帮你来应对

现在经济水平提高,人们也不会因为价格等原因而限制自己吃东西,这也导致了越来越多的人身体出现肥胖的现象。然而肥胖对身体健康也会带来一定的影……详细>>

上班族减肥很困难?别慌,这4个减肥小妙招或可帮到你!

现如今的年轻人大多都是上班族,甚至没有时间减肥,久而久之则会使身材变得越来越糟糕,因此对于上班族来说,掌握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非常重要,不……详细>>

减肥的过程中怎样才能防止反弹?5个小妙招送给你

其实减肥若想取得成功,最关键的是要保护好减肥成果,要努力地防止减肥出现反弹。有太多的例子说,有绝大多数的人减肥不成功,是因为减肥的过程中……详细>>

减肥减得意志全无?这5种常见减肥药,或许能帮到你!

目前减肥也成为了大多数人最为关注的一件事,因为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有的人已经处于亚健康状态。而且这些人一般体型较为肥胖,有脂肪堆积的情……详细>>

减肥期间肚子饿怎么办?教你控制食欲的方法

减肥期间,相信你也会经常遇到肚子饿的情况,这下怎么办呢?以下教你控制食欲的方法,让你在减肥期间顺利达到瘦身目的。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张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