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减肥中的你还在重复这几件事吗?这样减肥是不行的

2019-01-10 08:35:37      

在这个美食遍地的世界里,很多人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和胃的。但是想要拥有苗条的身材就只有减肥了,而减肥的方法有很多,能不能瘦就要看自己了。下面小编就总结了几点减肥中的小事,如果你正在减肥,同时又正在做这几件事情,就要看看了,这几件小事就会导致你减肥不成功的。

减肥还在做这些事的人,减肥是不会成功的!

一、摄入太多的卡路里

很多人都知道卡路里是减肥路上的一大绊脚石,如果不控制卡路里的摄入,不管怎么运动、怎么减肥都是不会成功的。而拥有丰富卡路里的食物却是很多人都喜爱的,所以,要想减肥成功,就一定要注意摄入的卡路里,是否超出了标准,尽量少吃烧烤、猪肉类的食物。

二、没有补充足够的蛋白质

蛋白质是人体最重要的营养素了,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从而延长吃完食物的饱腹感,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所以在减肥中的你,一定要注意补充足够的蛋白质,而生活中蛋白质含量较多的食物有鸡蛋、瘦肉、海鱼等。这些食物都可以多食用一些。

三、经常吃面食

很多人都知道面食吃多了是会发胖的,因为面食会导致糖分升高,从而导致胰岛素大量分泌,这样就会最终导致糖分没办法代谢,从而转化成脂肪,就会越来越胖,所以,在减肥中的你一定要注意减少面食的摄入。

四、吃含糖高的食物和饮料

糖是胰岛素的敌手,摄入的糖越多,胰岛素就会产生抵抗,让摄入的糖无法正常代谢,这样脂肪就会越堆积越多,从而形成大肚子,让减肥失败。

五、没有持续的有氧运动

运动减肥是很有效的,但是很多人没有持续的坚持,这就会导致减肥失败。所以要想减肥,就一定要持续的坚持有氧运动,而效果较好的有氧运动就包括快走、慢跑和游泳等,减肥中的你不妨坚持一下,这些有氧运动。

六、休息不足、睡眠不足

很多研究表明,睡眠不足是导致肥胖的重大原因之一,所以建议减肥中的你一定要保证每天8个小时以上的良好睡眠,这样不管是运动减肥还是怎样减肥,效果都会好很多的。

减肥是好事,为了让来年的你更美丽,但是减肥也要多多注意,不要盲目的减肥,这样不仅不能达到效果,甚至导致更肥胖,所以减肥中的你一定要注意不要重复以上几件事,这样减肥才会成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错误的减肥方法 减肥的错误方法 减肥

你还在这样减肥吗?注意:不要陷入减肥误区!

我们都知道,在我们的身边有许多人都喊着每天要减肥,也有许多人都去健身房健身减肥,有的人选择节食减肥,可是,这些人减肥的效果却并不那么理想……详细>>

减肥“扫雷区”!这几个错误的减肥方法很伤身,你还要继续吗?

苗条身材是每个人想拥有的,为能快速减肥而选择走捷径,如节食减肥、过度运动或药物减肥等,都会对身体带来不同程度损伤。可以来了解一些错误的减……详细>>

起床做哪几件事能减肥?做到这几件事能让你光速瘦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是一天的开始,定下了这一天的基调。要想减肥成功,必须从早晨起床开始。每天起床第一句,现为自己打个气,……详细>>

减肥摊上“大事”?你还在为减肥伤害身体吗?

要么瘦,要么死!这句话想必是众多立志要减肥女性的人生座右铭。现代人的审美基本都是以瘦为美,觉得身材苗条的人穿啥都百搭,胖子穿啥都白搭。所……详细>>

睡前做好这几件事 能帮助你在睡眠中减肥

现在不少的人都在减肥,为了减肥简直是绞尽脑汁,其实减肥也是有小技巧的。在睡觉前做好一些正确事情,在睡眠中都能减肥,就能帮助取得更好的减肥……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