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低血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半乳糖血症胰岛素瘤小儿慢性肾功能衰竭老年人慢性肾功能衰竭糖原积累症

提高新陈代谢利于减肥?这5个小方法能促进新陈代谢

2019-01-05 08:26:50      

想要快速减肥不吃药,如何快速减肥呢?这是很多姐妹们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其实减肥的重点不是节食或过度锻炼,减肥的关键是改善自己的新陈代谢,那么大家知道怎么改善自己的新陈代谢吗?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该怎么改善吧。

        提高新陈代谢利于减肥?这5个小方法能促进新陈代谢!

方法一:睡前吃些小零食

许多人选择在睡觉前两、三个小时不吃东西,这样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其实事实上不是这样的,睡前吃东西可以刺激自己的新陈代谢。低血糖患者会让自己的体力和新陈代谢下降,因此,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应该在睡觉前吃一百到二百卡路里的零食来维持自身的新陈代谢,这样在睡觉的时候才会燃烧卡路里!

方法二: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对维持代谢水平起着重要作用,数据表明,在经过四到五分钟的高强度循环后,进行有氧运动消耗的卡路里比静止时的代谢率多出一百九十!

方法三:运动时间表

在早上和下午的时候,要是时间允许,可以试着步行或骑自行车去上班。傍晚回家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大家可以选择进行跳舞,或者练习瑜伽的方法。也可以饭后步行二十分钟,这样有助于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

方法四:不要忽视正餐

大家可能认为不吃正餐会让自己的腰围变细,但事实恰恰相反,忽视正餐上的食物会误导自己的身体,会让自己的身体误以为没有摄入足够的食物,所以身体在进食的时候,会储存尽可能多的卡路里,保持血糖水平来保证正常的代谢率,所以,减肥的朋友们应该通过每天吃六小顿饭的频率来让自己的身体远离饥饿。

方法五:短期的剧烈运动

许多人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进行锻炼身体。数据表示,时间较短的高强度运动可以产生每天二百卡路里的热量,因此,即使自己没有时间做所有的运动,也应该空出几分钟的时间,来进行短期的剧烈运动。

以上就是关于五招提高新陈代谢,帮助减肥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经过以上内容的阅读之后,对这一问题有了大致的了解,在以后的生活之中,要是想要达到减肥的目的,就必须提高自身的新陈代谢,可以参考以上五种方法来实行。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妙招 新陈代谢 减肥

加速新陈代谢怎么做 提高新陈代谢饮食减肥法

新陈代谢,从生物学的角度来分析就是指生物体从环境摄取营养物转变为自身物质,同时将自身原有组成转变为废物排出到环境中的不断更新的过程。详细>>

新陈代谢与减肥的关系 5种方法加快新陈代谢

我们很多人都曾经有过这样的困惑,为什么有的人怎么吃都不胖,而有的人喝水都要长肉。其实答案很简单,这是因为人与人之间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不同……详细>>

怎么促进新陈代谢来减肥?这3个小妙招可帮你减肥

导致肥胖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是由于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或是遗传、还有新陈代谢受到影响而导致的减肥。而由于新陈代谢造成的肥胖的原因是比较关键……详细>>

5招提高新陈代谢 让你减肥更轻松

瘦身减肥关键是要提高新陈代谢,之所以人们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身材越来越难保持都是因为新陈代谢在逐年降低,那么如何才能提高新陈代谢呢?下面就要……详细>>

新陈代谢低减肥事倍功半?教你3招来提高新陈代谢

新陈代谢是生物体内所有有序化学变化的一个总称,包括能量代谢和物质代谢。近年来人们越来越把人们越来越喜欢把新陈代谢和减肥联系起来,其实研究……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