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体重减轻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慢性胃炎神经性厌食老年人炎症性肠病甲状腺机能亢进危象

为什么你总是减肥不成功?可能你犯了这4个错误

2019-01-12 08:35:33      

如果对于减肥存在有一些不合理或不恰当的误区,那么可能会令减肥达不到一定的效果。所以,减肥必须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不要有一切不切实际的减肥愿望和目标,因为如果减肥目标过高,它被过度的需求所束缚,从而导致巨大的压力。

因此,减肥的第一件事就是从你的内心开始,重新审视你的想法,摆脱不必要的心理负担,进步就会顺利得多。只有改变想法才能开始改善自己的身体,这样减肥更有效。要减肥,要尽可能切实可行而有效率,而一些极其有害的思维习惯,可能是阻止体重下降的误区。

为什么总是减肥不成功?可能你犯了这4个错误!

第一、认为自己的减肥方式不需要改变

有些人认为他们所选择的减肥方式是最好的,他比其他人更清楚。如果你有这样的心态,你就不能听从别人善意的建议,甚至不能忽视所有的警告,这样的人往往盲目减肥没有效果。

第二、死要面子不承认错误

为了保持良好的自我形象,每个人都会找借口来推诿自己的错误。如他睡得太晚了,就怪是交通堵塞的原因,更糟糕的是,一些借口只会让自己的情况更糟,许多减肥的人声称自己容易发胖,但他们却假装自己已经很努力控制饮食了。

第三、不纠正自己的生活习惯

如果今天还坚持昨天的一些坏习惯,可明天期望会使自己瘦下来,那根本上不可能的。很多人没有减肥成功,是因为不知道如何总结宝贵的经验,在又开始减肥后,又犯了同样的错误。可以肯定地说,如果我们不改变一些不良的习惯,就永远无法成功减肥。

第四、盲目学习别人的成功经验

如果有一个人成功减肥,而其他一些人就迫不及待地想要获得成功的经验,从而不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认为其他人都试过成功了,这样的方法一定是可靠的,喝吃减肥茶,跑步三个月,拼命节食等等。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计划,或只是阶段性地减肥,可能短期内可以令体重减轻许多,但从长远来看,说不定减肥期过后肉会长回来。

总之,有很多人减肥失败,是因为减肥的观念不正确、设定减肥目标不合理,从而导致减肥失败。所以,减肥人士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减肥观念,从生活习惯入手进行改变,从而设定一些切实可行的减肥目标和计划,让自己在减肥的过程中逐渐有一些进步,慢慢增强自己的信心,这样才能获得长远的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误区 减肥不成功 减肥

为什么总是减肥不成功?你有可能犯了这5个饮食错

在减肥过程中,大家必须控制自己的饮食,避免吃高热量的食物,加强身体的基本代谢率,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要是大家在减肥的过程中做一些不好……详细>>

总是减肥不成功?可能是你犯了这几个饮食错误

虽然很多人正在努力地减肥,但仍然没有看到体重的任何重大变化,可能是哪里出错了。很多人可能正在遵循严格的饮食和锻炼方案,但可能存在某些饮食……详细>>

产后减肥不成功是为什么?坚持3个饮食原则能减肥成功

现在生活条件不错,孕妇在怀孕期间不仅营养摄入平衡,简直超标。面对美味的食物,再加上孕妇生理变化,需要大量的营养,往往会感到异常的饥饿,两……详细>>

减肥为什么不成功?有可能是走入了误区!

减肥并不是一件理想化的事,很多我们想当然的设想,在实际减肥过程中并不会实现。如果我们把这些当做金科玉律,不但瘦不下来,还很容易伤害到我们……详细>>

这4大减肥误区不避开?难怪你减肥总是不成功

夏日炎炎,很多女性为了展现迷人的身材而纷纷加入减肥行列,但有些很疑惑,自己采取各种减肥方法总是不能成功,其实如果存在减肥误区,易因为踏入……详细>>

  • 吴节

  • 秦鉴

  • 陈爱华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