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4个天然瘦脸方法送给你 还不快学起来

2019-01-18 08:09:44      

你想不想拥有迷人的尖下巴瓜子脸呢?我的回答是肯定的,这可能是许多女生或者是肥胖者的愿望吧。许多人都觉得减肥非常难,但是哪个女生又不想瘦下来变漂亮有气质呢?那你想不想了解一下轻轻松松就能变美的瘦脸妙招呢?下面几个方法赶紧收起来吧!

4个天然瘦脸方法送给你,还不快学起来!

1、轻拍面部

我们可以利用每天早上起床护肤的时间,用自己的手掌轻拍脸部。当然了,小伙伴们对自己可不能下手太狠,拍打的时候要自己把握好力度,大概五分钟就可以了。这样既能使护肤品充分得到吸收,时间长了又能够瘦脸。

2、按摩瘦脸

尤其是女生生理期的时候最适合这个方法。因为当生理期来临时,血液循环流畅。此时推拉按摩脸部就会很轻松的达到瘦脸的效果。按摩的时候先从一边脸颊做起,由下至上慢慢推拉,反复按摩15到20次。然后在另一侧脸颊重复此动作。长期坚持下去对面部皮肤祛皱也是极好的。

3、脸部运动

瘦脸运动可能没有减肥要求这么高,也没有这么痛苦,但是也是需要坚持的。经常做脸部运动会促进血液循环。那脸部运动应该怎么做呢?伸舌头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伸舌头的时候尽量将舌尖向鼻尖方向翘,然后再收回,反复做30组。但是伸舌头的时候千万不能太用力,以免弄伤了舌头。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用吹气球的方法,每次吹20个气球作为一组运动为宜。

4、食物调理

如果觉得自己脸上肉多,咬肌发达,建议少吃坚果和口香糖。如果脸大是因为肥胖导致的,就应该少吃肥肉,减少对脂肪的摄入,同时多吃蔬菜和水果。但是我们在这里要温馨提示一下,如果脸大是因为骨骼的原因,那么通过饮食是无法调理的。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脸型调整。

脸部是一个人最明显的标志,也关系到我们给其他人的第一印象如何。但是这些小妙招只适合不太着急又不想做手术的人,因为通过生理调理是需要时间的,如果有人觉得这些方法效果不显著的时候也可以选择打瘦脸针,但是打瘦脸针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千万不能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资质不全的小诊所。打完针之后短期内暂时先不要化妆,不要触摸针口,以免引发感染。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天然方法 瘦脸的方法 瘦脸

生活中的瘦脸小妙招有哪些? 有哪些天然瘦脸方法?

很多女性为了好看的瓜子脸而选择去面部抽脂、打瘦脸针,通过手术瘦脸不仅不健康、不安全,而且极其容易反弹。那么我们该如何有效的瘦脸呢?下面,……详细>>

瘦脸方法学起来 瘦成巴掌小脸不是梦

拥有一张小瘦脸,瓜子脸是众MM的美丽追求,我们日常只要用以下的方法就能够瘦脸,成为一个小脸美人。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详细>>

脸胖是咬肌惹的祸?3种瘦脸小妙招送给你

在平时的生活之中,脸大的人们不占少数,其实,除了先天因素外,也与后天因素有关,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少嚼硬物,少吃腌渍食品,多配合按摩,可以……详细>>

瘦脸的天然方法有哪些? 试试这几个小妙招

现在流行瓜子脸,小巧秀气的脸蛋是每个女性的梦想,但是有一部分人前脸上的肉特别的多,看起来显得很胖,那如何才能够有效的瘦脸呢。详细>>

学生瘦脸的最快方法推荐 四个另类瘦脸方法介绍

今天就教你快速瘦脸方法,只要每天早上花90秒做简单的瘦脸按摩操就能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将脸部多余水分及废物排出,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及雕塑脸……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