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减肥的人早餐怎么吃?这5种食物最适合做早餐

2019-02-01 07:07:47      

我们现在的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了,许多人都会吃太多吃太好而发胖,肥胖会影响外观形象,很多人都想通过减肥来保持苗条的身材。其实要想减肥成功,早餐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那么早餐我们应该吃什么呢?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这5种食物最适合做早餐!

第一,黑,白豆

黑豆和白豆中含有许多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我们人体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也可以帮助我们消化。在早餐的食谱当中,如果出现黑豆的话,一定会起到很好的作用。同时,它们也可以缓解高血压,对你减肥也有一定的效果。如果将它们碾碎,和小米一起做成粥的话,根据自己的口味再加上一些山楂或者冰糖,不仅口味非常的棒,而且减肥效果也非常的显著。

第二,玉米

它也是一种粗粮食物。它的脂肪含量非常的少,想要减肥的人可以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吃一些玉米,这也可以相当于我们一天的早餐。

第三,水果餐

对于很多减肥的人来说,都比较喜欢在早上刚起床的时候就吃一个苹果,因为这样就不会让我们感觉非常的饥饿。苹果中含有许多的营养,对我们的身体也是非常的有帮助,所以,早上吃一个苹果当作早餐的话,对于排出我们体内的垃圾和减肥都是很有作用的。

第四,全麦面包

这种面包不仅含有麦子的所有东西,而且还很好的保留了胚芽,如果每天吃一个这种面包,不仅可以让我们的气色变得越来越好,也是能起到减肥的功效。

第五,燕麦粥

很多人都喜欢在早上的时候喝一杯燕麦粥,这种吃法也是不无道理的,因为在燕麦中含有很多的葡萄糖,这也是我们人体很需要的一种物质,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胆固醇,同时还有助于我们的消化和提高我们的免疫力,早餐吃的话,可以让我们获得很充沛的精力。

早上也可以进行这两种运动帮助减肥

第一,减肥操

这种操是专门为减肥的人特定的,这种方式也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很多人都比较容易接受这种运动,因为它的动作非常的简单,而且容易学,每个年龄段的人对这项运动也是非常的喜爱。不仅如此,减肥操种类也是有很多,可以瘦全身,也可以针对某个位置。

第二,瑜伽

这种方式也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一种运动之一,特别是在早上空腹的时候做一些瑜伽的招式,对于刚入门的同学来说,一些简单的动作也可以。因为每个人的柔韧性不同,所以大家也不需要做的太到位,只要按照自己的极致完成即可。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早餐选择 减肥的早餐 减肥

减肥早餐最好吃什么?这6种早餐最适合减肥

很多减肥人士使用不同的方法进行减肥,可是收效甚少。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减肥,只要使用一些适当的方法,那么减肥就不是问题。其中通过早餐吃一……详细>>

减肥早餐要吃对 五种刮油食物最适合早餐

早餐对每个人而言都非常重要。但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为了减肥会很随便的解决早餐。其实,吃的好也可以减肥,甚至可以提早启动身体一天的脂肪燃烧机……详细>>

减肥早餐 减肥的人吃什么早餐好?

按照膳食金字塔的分类办法把食品分为谷类、蔬菜、水果、肉类和奶类,假如食用了两类或许少于两类就算早餐质量差,食用了其中三类则为早餐质量较好……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4款减肥早餐营养均衡又瘦身

早餐作为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自然是有它的道理,早餐是最不会发胖的,但是也不能吃的太多,另外也要注意营养的搭配,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早餐吃什……详细>>

早上吃什么早餐减肥 早餐要有油减肥效果翻倍

减肥早餐不能碰“油水”?大错特错!早餐吃对了油脂,更有利于减肥!别再对油脂say no,下面教你怎样享口福更享“瘦”!详细>>

  • 冯冲

  • 陈煜阳

  • 曾庆春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