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减肥很难吗?告诉你一个轻松瘦下来的小秘密

2019-01-25 08:30:09      

冬天有很多人想要多吃点好吃的,长点肉没关系。但是也有很多人希望在这个冬天能够瘦下来,苦苦忍着自己的食欲。正在减肥的小胖子们看过来。

减肥并不难,告诉你一个轻松瘦下来的小秘密!

1、减肥药补充蛋白质

在减肥的时候,应该时刻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减少摄入过多的热量。正在减肥的人们可以多吃一些比较有饱腹感的食物,还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蛋白质在我们的体内消化分解是非常慢的,也会使我们额饱腹感时间延长,可以正在减肥的我们减少热量的摄入。蛋白质还能够抑制我们的身体分泌生成脂肪的物质。防止脂肪的生成,避免了身体赘肉的堆积。

2、饭前饭后喝一杯茶

产业当中含有一种能够帮助消化的物质叫儿茶素,这种儿茶素能够刺进胃部的蠕动,帮助我们的身体消化食物。所以在每次吃饭之前应该喝上一杯茶,饭前喝茶能够让我们有饱腹感,自然减少进食。而饭后在喝上一杯茶也是必要的。饭前饭后喝上茶,能够帮助我们消化吃进去的食物,将脂肪分解掉。对于减肥时很有作用的。

3、抽时间进行运动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想要减肥,不动是不行的。所以最好每天能够抽出至少按小时的时间来锻炼身体,将星适当的运动。通过运动瞪狗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还能消耗身体的热量。运动时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也会加快,促进脂肪的燃烧,所以减肥时必须要运动的。不管有多忙都应该抽一点时间进行运动。

4、吃饭不吃撑

吃饭一定要定时,还得要定量。规律的饮食是减肥必须的。很多人吃饭往往会秉着不浪费的想法,把饭菜都吃干净,导致自己吃撑了,这样不仅会损害身体,还会导致肥胖。想要减肥,吃饭时最好吃带7分饱,即没有太大的进食欲望,但是还未觉得饱就应该停止进食。这样就不会摄入过多的热量和脂肪,能够防止脂肪堆积。

5、要早点睡觉

如果睡觉晚了,再过了晚上11点的时候还不睡觉,肚子就很容易会饿,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忍不住吃东西,有的甚至还会到出门吃夜宵。晚上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些比白天慢,所以吃东西后,热量没办法消耗,就会使人长胖。

减肥是不是能够成功,看的还是能不能长时间坚持做这些能够能帮助减肥的习惯。做到这5点,就能够轻松减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轻松减肥的秘诀 轻松减肥 减肥

怎样减肥可以轻松瘦下来?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减肥肯定不轻松。想要从微胖的身材变成苗条的s曲线,是一定要付出汗水的,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轻松的去减肥,当然只要你有足……详细>>

食物减肥小技巧 3招胖人轻松快速瘦下来

要么瘦要么死这句话可不是说着好玩的,女性朋友想要瘦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如今很多女人愿意为瘦吃尽苦头,其实并没有那么痛苦,瘦身也可以轻松点。……详细>>

黑醋轻松减肥 不必节食瘦下来

所谓的黑醋减肥就是利用人的体质的一种减肥方法。人体摄入黑醋可以使得身体变成碱性体质,是一种永远不会过时的,永远有效的减肥方法。详细>>

那些瘦下来的女孩没告诉你的秘密

很多时候我们都很羡慕那些有着魔鬼身材的瘦女孩儿,再看看自己,每年的体重都在跟年龄成倍数的增长!瘦女孩儿们究竟有什么独家减肥秘方?一起来看……详细>>

夏天到了,是时候减肥了,4个简单的减肥方法,让你轻松瘦下来!

很多人觉得减肥路漫漫,不知道啥时候才能看到瘦下来的自己。事实上,减肥成功的人也是经历了一个厚积薄发漫长的过程,但是无论何时,最及时的总是……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