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喝茶也能减肥?喝这4种茶能够养颜又能减肥

2019-01-24 08:02:08      

现在社会发展很快,为了过上心目中的美好生活,人们都努力的奋斗着,然而节奏的加快,压力的不见加大,吃饭都很难得到规律,晚上也不能尽早的进入睡眠,长期以往,身体状态变得越来越差,人也显现出老态,还可能引起发胖的现象。尤其经常坐办公室的人,长期不坐着很少运动,更是容易让体重不断上涨。茶饮是一种很不错的调理工作忙的人的方式。

那么喝些什么能够养颜又能减肥呢?

第一种是柠檬水

柠檬这种水果,既可以当做调味料,又可以做茶饮,而且他的美白功能基本是被公认的。柠檬中含有一种柠檬醋的物质,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消耗人体内的脂肪,起到分解和代谢的作用,所以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而且,柠檬很酸,就是因为其中蕴含了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能够起到美白的功能,而且对分解脂肪也有不错的效果。

第二种是普洱茶

云南普洱在国内都是比较有名的,大都数情况,红茶都有减肥的功能,而普洱的效果最好。普洱中所含有的成分相对于其他红茶来说更加的丰富,而且其中还含有很多有益菌,能够对我们的肠胃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减少对脂肪的吸收,因此饭后喝一杯普洱茶,又养生又减肥。

第三种是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茶是一类随处可见的人所皆知的减脂茶了,大都是人在减肥的时候应该都会有试过这个。冬瓜利尿,因此能够很好的加速人身体代谢,加速毒素排出体外,而荷叶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辅助肠胃消化工作,因此冬瓜荷叶茶是一道很好的茶饮,减肥的时候还能清肠排毒。

第四种是龙须茶

龙须茶,字面上就能想象出泡好茶之后的景象,这是一道用玉米须的冲泡的茶饮。玉米须具有排毒,利尿的功能,因此喝龙须茶也具有很好的减轻体重的作用。经常和这个可以降低身体脂肪含量。

工作太忙太累抽不出时间锻炼身体,周末只想躺在床上睡大觉,想减肥又不愿意节食,牺牲健康的情况下,还不一定能够有很好的效果,每天都要喝水,不如换成减肥美颜茶吧。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茶减肥的方法 喝茶 减肥

喝茶能减肥?4款减肥茶让你越喝越瘦

喝茶减肥也是众人比较喜欢的一个减肥方式,不过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是喜欢买那种被宣传的非常不错的减肥茶。实际上这些减肥茶起到的效果都不是……详细>>

喝茶减肥效果好?千万不要陷入喝茶减肥的4个误区

茶叶里面含有的茶多酚能抑制人们的食欲,给人们一定的饱腹感,可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但是喝茶减肥时避免走进误区,以免对身体带来伤害。详细>>

喝汤、喝茶能不能减肥?听听专家怎么说

减肥过程中,相比于硬邦邦的食物,汤汤水水可能会更受人青睐,特别是喝汤减肥、喝茶瘦身的说法,在人们心目中已经占据一定的地位。这两种食物是否……详细>>

喝豆浆也能减肥吗?豆浆怎么喝能减肥?

豆浆是用大豆制成的,豆浆中几乎含有所有的大豆营养素,如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大豆异黄酮等。可以说豆浆含有丰富的营养……详细>>

喝茶减肥的误区有哪些?应避免走进这些误区

众所周知,适当的喝茶能够把身体里面的油脂刮掉,促进了食物的消化,防止了脂肪的堆积,具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也有一部分人群,在选择喝茶减肥……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