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常吃这5款食物能美容养颜 还能让你拥有迷人身材

2019-02-20 08:54:57      

一说到减肥,肯定是离不开”吃"的,很多人因为爱吃,吃很多所以长胖了。但是减肥的时候也是可以吃的,有一些食物,每天坚持多吃一些,就能够帮助你有效地减肥。一些天然食物多吃一些,是能够有效小胡脂肪的。

这5款食物能美容养颜,还能让你拥有迷人身材!

1、蔓越莓

蔓越莓酸酸甜甜的是很多女性喜欢的水果,蔓越莓本身含有非常丰富的对人体有益的植物化学物质。蔓越莓的热量非常低,经常吃蔓越莓是能够帮助瘦身的,可以选择在早餐的是后做一份蔓越莓水果沙拉,平时也可以吃一些蔓越莓干。

2、红薯

有些人认为吃红薯跟吃精粮一样容易导致人发胖,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红薯是一种减肥食物。红薯是一种粗粮,其中含有非常多的植物纤维,吃红薯能够给身体供能量,也能够带来饱腹感。红薯中的大量纤维是不会被我们的肠道吸收的,除此之外,还会阻止我们的肠道吸收脂肪,防止糖类物质转化成为为脂肪。红薯的热量低,饱腹感强还能阻碍脂肪合成,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物,平时应该多吃点红薯。

3、葡萄

在新鲜的葡萄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其中一些维生素是有助于减肥的,新鲜的葡萄能够给我们的身体补充果糖以及一些营养物质。葡萄的卡路里很低,平时每天多吃点新鲜的葡萄有益于我们的心脏和血管,还能够减肥。

4、胡萝卜

胡萝卜既可以炒菜也可以煲汤,重要的是胡萝卜还能够当水果吃。胡萝卜的卡路里含量非常低,还含有大量的植物纤维,平时多吃点胡萝卜,能增加饱腹感,减少进食量。胡萝卜还能够补充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一些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植物纤维能够防止藏到内脂肪的合成,所以胡萝卜是一种减肥的好食物。

5、猕猴桃

说到减肥很多人都会选择吃猕猴桃,因为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纤维素。酸酸的猕猴桃是能够帮助我们消除便秘的,对消化的帮助很大,防止消化不良。猕猴桃是很多减肥人士爱吃的水果,不仅热量低,还能补充维生素防止脂肪生成。

正在减肥的人,不想亏待自己的嘴巴又不想长胖,最好就是多吃一些以上提到的这五种食物。既健康又能够减肥,能够让人一饱口福又能刮去身体内的脂肪,避免长胖,帮助减肥,让人保持健康的好身材。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减肥食物 减肥食物 减肥

这4款搭配食物是燃脂高手 常吃让你成为瘦美人

只要选对减肥食物就能够为减肥增加助力,生活中减肥的时候有很多比如绿叶蔬菜及水果等,但是一定要合理的搭配才能够发挥最佳功效,达到了事半功倍……详细>>

吃什么能减肥呢?这5款食物越吃越瘦

减肥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不仅因为减肥需要进行一定的锻炼,考验人的意志,更重要的是减肥就意味着很多美味的食品不能吃。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现在……详细>>

做到六个“不要”让你拥有迷人身材

-、每天大笑不要少于15分钟详细>>

春季六大消脂减肥食物 让你自信穿上薄衣

在寒冷的冬天,MM们饮食上是否放松了,体重是否也随之上升了呢?可是冬天已经过去了,春天也已经到了,是时候要赶紧动起来,开始我们的春季减肥……详细>>

4种有效减肥食物 让你饱着瘦

饮食减肥相对于其他减肥方法而言,不需要流汗,也不需要大量地运动,因此,相信很多MM都愿意选择饮食减肥法。那到底哪些食物能有效地帮你减肥呢……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