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口吃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失语症言语障碍思维语言障碍

健康减肥要记得吃早餐 健康减肥的4个原则你应遵守

2019-02-22 08:16:15      

相信很多人都不断地听说身边的人叫嚣着减肥,却迟迟没有动静,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年减肥下来,体重非但没降,反而胖了好几斤。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简单总结一下,有以下几点原因:一是方法不对,二是没有科学合理的计划;三是坚持不下去。那么怎样才能将减肥这项“事业”进行的简洁高效呢?下面这几个原则,你一定要学起来,否则再立多少个flag都是徒劳无功的!

健康减肥要记得吃早餐,健康减肥的4个原则你应遵守!

1、减肥时间越长,反弹几率越小

快速的减肥方法很容易能让人瘦下来,但是很容易导致反弹,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放慢脚步,培养你的耐心。一口吃不成胖子,一天也瘦不成瘦子。给自己定计划目标的时候、选择减肥方法的时候,科学合理的把握时间。每周观察一次体重,而不是一天三次的称体重。

2、减少碳水化合物、脂肪的摄入

我们都知道减肥的人需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但是有些小伙伴认为吃得少就好了,当然是大错特错了。身体能量的主要有三个物质来供给: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米饭、面食都是碳水化合物含量比较高的,肉类、甜食都是脂肪含量比较高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避免减肥时进入误区。

3、精确计算卡路里

在减肥期间,小伙伴们一定要学会用手机软件计算事物的热量,有计划有顺序的减少每日所摄入的热量,不能一下就全都不吃了,那对身体的伤害其实是很大的。在减肥前做好科学合理的计划是非常必要的。

4、坚持吃早餐

我们都知道吃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减肥的小伙伴可不论这个。其实不吃早餐危害特别大,据研究表明,不吃早餐还会增加肥胖的几率,因为早上的时候人体的新陈代谢最快。如果你早餐吃的不好,或者不吃早餐,那么你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就会减慢,能量消耗就会降低,会增加肥胖的可能性。

现在网络上都很多减肥产品,也都打着响亮的口号,比如两天瘦出魔鬼身材,还可以保证不反弹等等。这样就使得很多小伙伴有了一个错觉,就是减肥可以很快。但事实并不如此。

人体是智能系统,短时间内体重骤减,也会迅速反弹。不过大家在遇到减肥困难时期的时候,不要恐慌焦虑,要积极寻找办法,参考一些健康合理的减肥案例,相信你也能成功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减肥的原则 健康减肥 减肥

儿童健康减肥食谱推荐 儿童减肥须遵守4个原则

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升高,各种洋快餐的流行,爱吃零食等,儿童肥胖问题可以说日益严峻,体重超标,营养过剩,影响儿童健康发育。儿童减肥也成为趋……详细>>

7款健康减肥食谱 健康减肥吃出S曲线

现在,MM们除了追求减肥,同样追求健康的减肥方法。那到底有什么健康的减肥方法呢?健康减肥食谱是最受欢迎,也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那到底有哪……详细>>

科学饮食健康减肥 谨记7个饮食减肥原则

一个美丽而又聪明的女人,总是会懂得如何管理自己的身材,除了要有规律的生活和运动的习惯,她们还懂得在饮食上下功夫,她们会为自己制定减肥饮食……详细>>

减肥早餐应该吃什么?健康减肥早餐示例

减肥早餐应该吃什么?早餐作为一天的第一餐,对膳食营养摄入、健康状况和工作或学习效率至关重要。不吃早餐,容易引起能量及其他营养不足,降低上……详细>>

健康减肥的4个妙招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关于减肥的方法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健康减肥,只要了解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就可以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 详细>>

  • 王桂兰

  • 董国庆

  • 刘坚

  • 张玉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