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想要减肥排毒很重要 这4种方法排毒效果好

2019-02-26 08:11:43      

人体会发胖无非就是两种原因,一种是病理性的,一种是单纯性的。病理性引起的肥胖是无可避免的,但对于单纯性的肥胖,咱们在生活中却是可以去预防和改善的。针对这种肥胖,咱们不妨先清清体内的毒素。以下这几种清除体内毒素的方法不妨试一下,男女皆适用。

想要减肥排毒很重要?这4种方法排毒效果好

1、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可别小瞧了维生素对身体的作用,当每天摄入足够的维生素可以帮助机体排出毒素。而且这些含有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在排出毒素的同时更能减少过多的脂肪停留在体内,从而使减肥的效果更好。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有很多,比如绿色蔬菜、肝脏、大豆、蛋、奶等等。

2、多做户外运动

到目前为止多做户外运动绝对是排毒减肥最好最安全的办法。然而现在因为生活的压力,许多人很少有时间去做运动,更别说是户外运动了。但是对于有肥胖困扰的人来说,做一些户外运动是必须的。虽然在室内做运动也可以起到排毒减肥的作用,但是在户外做这些运动效果会更好。

3、坚持每天清晨喝一杯牛奶

每天坚持喝一杯牛奶,好像和减肥没有多大的关联,但如果在早晨空腹喝一杯牛奶可以使肠胃的吸收和消化能力更好,从而加速体内毒素的排出。而且牛奶里面还有许多的蛋白质和其他营养元素。若是早餐是一杯牛奶加一片全麦面包不仅能裹腹还能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从而达到减肥的作用。

4、空腹喝蜂蜜

众所周知,蜂蜜是排毒养颜的圣品。它里面含有的氨基酸和维生素对肠道蠕动起着一个积极的正面作用。如果在空腹或者运动前喝点蜂蜜水,会使减肥排毒的效果翻倍。而且这样还可以避免在运动时出现低血糖反应。尤其是对于肥胖人士来说,运动时总会大量出汗,甚至有可能造成脱水的情况。所以运动前喝点蜂蜜水既安全又有效。

温馨提示:想要减肥,排出体内多余毒素是必然的。但还是需要提醒大家,如果单靠这4种方法,想要起到理想的减肥效果是不太可能的。必须要在饮食和运动相互配合的情况下才能达到真正的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方法 排毒 减肥

排毒祛痘的好方法 4个减肥排毒食谱别错过

MM卯足了劲做准备,只为给他眼前一亮的感觉,想要穿下美美的衣服,那么势必要拥有完美的身形,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不够完美,那么就赶紧行动起来……详细>>

4个排毒法奏响减肥号角 日常8个排毒减肥美食盘点

毒素积累在体内,对身体健康不利,尤其是减肥的人群更要做好排毒工作,下面给大家介绍4中排毒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详细>>

推荐4种排毒减肥法 简单又健康

毒素积累在体内,对身体健康不利,尤其是减肥的人群更要做好排毒工作,下面给大家介绍4中排毒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详细>>

白领一族排毒方法 柠檬水也有减肥排毒大功效

假期吃什么减肥食谱不发胖,正值国庆假期,旅游,逛街很容易吃很多高热量油腻食物,这个时候最应该排毒。那么排毒减肥食谱有哪些?想要避免节后胖……详细>>

吃什么排毒减肥 4款美食排毒美颜又减肥

大家都知道柠檬是一种非常棒的减肥水果类,在瘦身减肥的过程中搭配柠檬或是只用柠檬来减肥,效果是翻倍的增加哦,而且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帮助美……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