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你还想继续胖下去吗?科学不反弹的减肥4步走

2019-03-05 09:05:45      

很多朋友都曾经遭受过肥胖的困扰,并且因为身材的原因感到自卑无奈。于是他们就开始减肥,他们节食,饿着肚子到处找减肥的方法,最后反而胖了好几斤,这是因为没有科学的减肥方法,只是一味的节食,下面就和大家说说怎样科学减肥不反弹,既不用受罪,又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你还想继续胖下去吗?科学不反弹的减肥4步走!

1、民以食为天

减肥的人通常都认为吃的越少越好,这其实是片面的,人是铁饭是钢,只是吃的东西不对,所以达不到减肥的效果。这里推荐大家多吃粗粮,类似玉米、燕麦玉米、紫米、高粱、燕麦、荞麦、麦麸以及各种干豆类,如黄豆、青豆、赤豆、绿豆等。 等,这些粗粮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与消化,仅仅是粗粮还是不够的,还需要一定的蔬菜水果,这类食物含有的纤维素都非常的丰富坚持吃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2、生命在于运动

肥胖的人一般都是喜静不好动,所以脂肪会慢慢的囤积起来,所以想要减肥的朋友一定要多多运动,很多人都可以通过跑步等运动方式来有效消耗体内脂肪,并且这是最安全有效又不需要花一分钱的减肥方法。每天坚持运动40分钟以上,时间不能太短,也不可以间断,这样才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运动最难的地方就是在于坚持,一定要坚持,不然一切都是空谈。

3、保持良好的情绪

许多肥胖的人对于减肥是迫切的,他们急于看到成果,但是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们需要循序渐进,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和情绪,许多人情绪不好的时候就会“化悲愤为食欲”,确实吃的爽快了,但是减肥就“打水漂”了。所以在减肥的过程中我们需要自己调整好心态,以良好的情绪来面对,相信自己坚持一定可以成功。

4、不打无准备之仗

通常减肥的朋友一打听到哪里有好的减肥方法就不顾一切的用在自己身上,他们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别人的减肥方法也许别人非常合适,但是到了你这边不减反增,所以我们需要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计划,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当有了这样一个适合自己的方法之后就是好好的执行,不然就是纸上谈兵而已。

有了以上几种方法,最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能够坚持下来,绝对不能半途而废。凡事需要有头有尾,需要有强烈的意愿想要去变瘦,只有这样你才有坚持下去的动力,想一想自己瘦下之后纤细的身材,令人多向往,可以适当的进行自我鼓励,只有这样才能够在枯燥无味的减肥之路上坚持下来,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的减肥方法 科学减肥 减肥

怎样减肥不反弹 3招健康瘦身不反弹

不少减肥者在惆怅着这样一个问题,如何才能让减肥不反弹。很多人就是明明已经减肥成功了,但是却耐不住它是反复的反弹,如何才能让减肥不反弹呢?详细>>

怎样减肥安全而又不反弹? 要怎么健康的减肥?

减肥成为了很多爱美女性都在孜孜不倦去做的一件事情,其实管理好自己的体重不仅有利于形象的维护,对于健康来说也是一个,非常有必要的事情,但是……详细>>

怎么做能实现减肥不反弹?送你4种健康的减肥方法

越来越多人通过各种办法来减肥,但是毫无方向的减肥往往会发现减肥效果不佳。那为了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让自己拥有更苗条的身材,同时也为了维护……详细>>

你还在为肥胖感到苦恼?4种不反弹的减肥方法了解一下

肥胖带来的烦恼相信很多人都感同身受,虽然有许多人都尝试各种方法减肥,都是都收效甚微,甚至越减越胖!当然,减肥拼的不是速度,越快的减肥,反……详细>>

减肥后反弹怎么办?遵循这3大减肥原则让你科学瘦身不反弹!

处于减肥过程的人群都十分渴望自己可以快速的减肥,使得容貌得到蜕变。但是,在减肥的过程中需要控制减肥的速度,不可以急于求成且保持足够的耐心……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