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减肥必须要少吃甜食 坚持做到这3点能轻松减肥

2019-03-05 08:05:06      

减肥始终是大家挥不掉的话题和难题,好像不管是什么样的身材,或是正真的肥胖身材,或是看起来刚刚好的样子,亦或是已经很瘦的身体,大家都会想,“哎呀,我好胖啊该减肥了;我要是再瘦一点就更好了;我的大腿还是很粗啊”等等诸如此类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话。减肥,永远自带流量。要想自己的减肥有效,你就要仔细想想以下这些你都做到了吗?

如何做到有效减肥?

1、合理的控制饮食

适量饮食,让你的胃部保持正常大小。有些人的肥胖就是因为过量的饮食所导致的,嘴巴时时刻刻都在工作着,这样,由于你摄入了过多的热量,身体不能将这些热量完全的消耗掉,这样的话就造成了能量过剩,肥肉也就随之而来。一般这样的人她们由于之前长期的暴饮暴食,胃部早就已经被撑大,觉得自己并没有多吃什么,但每天不知不觉中摄入的能量都会有剩余,自己的减肥就迟迟不见效果。像这种情况下,就要合理控制好自己的饮食,这样才能有效的进行减肥。控制饮食一定不能操之过急,要适量的、有计划的进行整个过程。不然不但达不到成功地效果,还很有可能使自己的胃部收到损伤。

2、控制甜食

不要过多的吃含糖量高的水果。很多人减肥都选择晚上不吃饭而吃一盘水果,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果糖,其实这样吃的话只会过多的摄入糖分,倒还不如吃一个简单的晚饭对减肥有帮助,毕竟正餐里不会含有那么多的糖分啊!所以一定要避免将水果当成饭吃的错误做法。如果说平时吃饭刻意不吃饱,吃一个水果来达到饱腹感,这样的话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身体也是需要水果中的维生素等营养物质来维持健康。

3、坚持运动

减肥一定要运动。有些人都会选择不用运动来减肥,因为运动很费体力,大家一般都不会坚持太久甚至是都不想坚持。但是,其实运动减肥是很有必要的。一方面来说,运动可以通过出汗来帮助身体排毒,加速热量的燃烧消耗;另一方面坚持运动还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以避免将减肥过程中使自己的身体虚弱,抵抗力下降而经常性生病。

最后,为大家分享一个小小的妙招,就是将自己平时吃饭的碗换一个较小一号的,这样,就会在无形之中少吃一点啦,就可以达到减肥的好效果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轻松减肥的妙招 减肥的方法 减肥

怎么能做到轻松减肥?做到这“3要3不要”很见效

减肥谈何容易,并不是说说而已,必须有超强的自控力和意志力,同时掌握正确的减肥方式才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让人们轻轻松松减肥。详细>>

减肥就是少吃饭、吃减肥药?错,健康减肥要做到这3点!

现如今,肥胖在社会上已经是一个普遍存在的现象,而肥胖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会造成严重的威胁。越来越多的人也意识到了减肥的重要性,都开启了自身定……详细>>

甜食领衔经期减肥 轻松减肥甩脂肪

月经期间,女性的身体会出现一些变化,所以对于减肥的姐妹们来说,一定要好好利用起来!那么在这个特殊阶段,做哪些事情会让瘦身产生双倍的效果呢……详细>>

怎么样才能在冬天瘦下来呢?必须要坚持做到这6点

冬天不减肥,夏季徒伤悲呀。冬天是最容易囤积脂肪的季节,同时冬天也是减肥的最好时节。想要在夏季来临之前瘦下来可就要抓紧时间来了。详细>>

懒人减肥应坚持做到这5件事 减肥效果好不反弹

减肥是每个觉着自己胖的人的愿望,但是一些人往往都是一边喊着自己要减肥,一边在大吃大喝,而且还说什么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这样是减不下来的。……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