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瘦脸只需要掌握这三招 坚持就能让你变成秀气脸

2019-03-29 07:37:48      

虽然说大脸的人是有福气的,但对很多女性来说,仍然想要一张非常精致的瓜子脸。不仅在拍照的时候很有优势,而且在化妆的时候也非常好化妆,因为没有必要修饰自己的脸部,相信几乎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张像佟丽娅一样美丽动人的脸,但面部特征基本上是与生俱来的。普通人很难拥有像明星一样立体细腻的面部特征,但至少可以用一些方法让脸部变小,减少脸部的肉感!大家只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掌握这三种方法,瘦脸就会指日可待。

瘦脸只需要掌握三招,坚持就能让你变成秀气脸!

1、经常做“脸部瘦脸练习”

可以每天早晚在护肤前按摩脸部。现在网上有很多“瘦脸锻炼”的方法。主要是用来提升和收紧下颌骨和脸颊上的肉,能促进血液流动,放松咬肌,缓解大咬肌造成的大脸问题,非常实用。即使自己的脸是天生的大圆脸或方脸,这种瘦削的面部运动可以帮助自己消除水肿,看起来更加美丽和精致。

2、 锻炼面部肌肉

脸是由许多小肌肉组成的,它们在表达的时候被充分调动和消耗卡路里。当有空的时候,可以做20次吸气,让自己的脸颊鼓起来,然后慢慢地呼气,让自己的脸颊下沉。也可以试着伸出自己的舌头,这些小练习可以锻炼自己脸颊上的肌肉,让脸颊看起来更紧实。如果自己经常做这些运动,自己的脸就不会轻易起皱纹。

3、控制自己的饮食,不要发胖

当自己变胖的时候,脸颊上的肉似乎对自己的脸有很大的影响。不要以为胖胖的脸颊看上去就那么大,其实,它会让自己的眼睛变小,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平,甚至会让高鼻梁感觉微微塌下来。更重要的是,饮食控制是大家必须要做的,虽然没有必要刻意节食,但是可以用粗粮代替大米,这样摄入的热量就会少很多哦。

以上就是关于瘦脸只需要掌握三招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经过以上内容的阅读之后,对这一问题有了大致的了解,在以后的生活之中,大家要是想要进行瘦脸,那么可以采取以上三种方法,可以经常进行脸部瘦脸练习,勤锻炼自己的面部肌肉,控制自己的饮食,别吃那么多高热量的食物,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方法 瘦脸的妙招 瘦脸

5大瘦脸秘籍 让你彻底变成瓜子脸

脸圆的MM总是用各种方法使自己的脸看起来像瓜子脸——化妆打阴影、改变发型等等。可是这些方法都只能从视觉上改变,但是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圆脸……详细>>

《神雕》预告成陈妍希变瘦纪录片 瘦脸三招圆脸秒变v脸

于正版的《神雕侠侣》从选角、定装,就已经在观众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就在22日,《神雕侠侣》发布了首波预告。预告片一出,就有网友戏称:成陈……详细>>

脸大的人看起来,坚持6个小动作让你变成小脸!

现在是看脸的社会,很多女性都希望像明星一样拥有巴掌的小脸,无奈因为一张大脸而自卑。其实有很多方法真的能瘦脸,只是你不了解而已。详细>>

动动手就能美颜 7招让你变巴掌脸

拥有一张性感的巴掌脸是很多爱美女性追求的梦想,但是我们平时应该如何瘦脸呢?下面介绍给大家几个瘦脸方法,帮助大家瘦脸的同时还能达到美颜的……详细>>

脸大成圆饼?不要慌,4个瘦脸好方法,可让变成瓜子脸!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鹅蛋脸、瓜子脸都是对美丽女子的形容。这些脸型有个共同点,小巧、精致。脸型小巧的女生无疑是对自身的极大加分项,就算身材……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