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瘦脸的4个小秘诀 让你拥有精致小脸

2019-03-26 08:00:18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巴掌大小的精致脸庞,这样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立体,除了注射瘦脸针之外,也可以通过生活中小妙招来达到瘦脸的功效。

瘦脸小秘诀都有哪些?

1、巧妙的使用勺子

首先要准备一把小钢勺,在勺子的背面和里面涂抹适量的橄榄油,反反复复的对脸部轮廓来进行拍打,长期坚持下去就能够拥有精致小脸。另外也可以巧妙的选择木瓜牛奶,要把半个木瓜去籽切成块,加入适量的牛奶,放在榨汁机里面榨成汁,并且能够去除油脂,同时也能够让脸部皮肤变得更加滑嫩,达到了瘦脸的功效。

2、刮痧瘦脸的方法

刮痧能够达到局部减肥的功效,但是脸部皮肤比较娇嫩,而且是穴位多,不能够使用普通的刮痧板,可以使用手指来做刮痧。把大拇指放在脸颊两侧来支撑,两个手的食指从外向内作弧形刮动,同时大拇指要沿着脸颊外侧慢慢的往下移动,让食指能够刮到整个脸庞,重复三分钟就能够让脸部经络的通畅,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3、瑜伽瘦脸的方法

面部要朝向前方,嘴唇要抿住,把眼睛睁大,保持5秒钟左右,然后让嘴唇呈现o型往前突出保持5秒,反复三次。脸部要朝向前方,肩膀自然下垂,嘴巴闭上,两个眼睛睁开,保持5秒左右,嘴角向右上方翘起的同时闭上右眼5秒,这样能够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同时增加肌肤的弹性,具有瘦脸的功效。

4、月经期瘦脸

月经期间最适合于做瘦脸按摩了,此时血液循环比较流畅,按摩是能够达到相应的效果。顺着鼻翼到颧骨和嘴唇依次进行按摩,首先要从一边的脸颊做,使用手掌在耳朵后颈处反复的按摩20次,这样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用同样的方式再做另一侧,这样能够消除脸部浮肿的问题。

温馨提示

通过以上的方法就能够达到瘦脸的功效,在瘦脸的同时不能吸烟喝酒,不然会破坏维生素c,影响了皮肤弹性。吃饭时要细嚼慢咽,这样能够锻炼脸部的肌肉,可以使用冷热水交替的方法来训练,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速度,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薏米仁帮助消除脸部水肿,晚上睡觉时尽量不要选择高枕头,避免做一些太夸张的动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秘诀 瘦脸的方法 瘦脸

你想快速瘦脸吗?5个小秘诀就能让你拥有瓜子脸

脸部越小越显得五官特别精致,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精致的瘦脸,不仅仅能够增加魅力值,也能够提高其自信心,但是有一部分人群因为脸胖而非常的……详细>>

三个瘦脸妙招让你轻松拥有迷人小脸

羡慕辛迪•克劳馥、安室奈美惠、张柏芝的小脸吧?一张小脸配什么发型都好看,即使是今年秋冬即将流行的蓬松卷发也不用担心看上去一个头两个大。那……详细>>

瘦脸食物让你吃出精致小脸

拍照时小脸的人会比大脸的人占优势,在照片中看起来更加漂亮,所以瘦脸就成为许多女性朋友的追求。那常见的有助于瘦脸的食物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详细>>

最新4式瘦脸瑜伽 轻松瘦脸还你精致小v脸

很多女生明明很苗条,但是脸蛋却总是肉嘟嘟的,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都没有效果,这可能是天生也可能减肥达人推荐是排毒系统不好,按摩瘦脸秘诀小妙……详细>>

瘦脸有绝招 7种瘦脸操让你拥有小v脸

小巧玲珑的脸蛋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给人们小鸟依人的感觉,若是脸部脂肪过多、脸部咀嚼肌过于发达就会让脸部看起来肿大,不妨推荐几种脸部……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