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减肥并不是不吃饭这么简单 这4个健康减肥方法就不错

2019-04-08 09:04:36      

当今社会,压力太大,生活压力太大,而且诱惑太多,很多人一不小心就吃成了胖子。不仅极度不健康,而且形象也不美观,所以,减肥成为了很多人为之奋斗的目标。但是,想甩掉一身的肥肉并不是那么简单的,所以,今天要讲的是关于减肥的那些你一定要知道的事情。

减肥并不是不吃饭这么简单,这4个健康减肥方法就不错!

1、别熬夜

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熬着夜,所以熬着熬着,熬出了黑眼圈,熬着按着,熬出了大肚腩。这是因为,人体在熟睡中,会分你。会分泌成长荷尔蒙以及一些有利于脂肪燃烧的激素,而如果长期熬夜的话,就会导致脂肪堆积在身体里,无法消耗,同时导致肥胖。所以减肥千万千万不能熬夜。

2、不能吃任何一类的减肥药

很多人减肥追求快效果,想要轻轻松松就甩掉肥肉,所以,这时候许多无良商家就诞生了,打着能轻松减肥的旗号,赚着黑心钱。然而,就算是这样,还是有很多人前赴后继。这种减肥药往往是以消耗人的身体健康为代价的,而有些甚至没有减肥的功效,反而会让人的身体越来越差。所以,想要健康的减肥就永远不要轻易尝试减肥药。

3、注意饮食

俗话说,减肥三分靠动,七分靠吃。只要吃的合适,并且坚持下来,减肥是一件轻松简单的事情。注意饮食的话包括:不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包括可乐,果汁,奶茶,巧克力等)如果想减肥成功的话,这些东西就不能再碰了,而且不能吃太多,平时七分饱就好,多吃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如(鱼肉、鸡肉、牛肉等),只要在饮食上多加控制,再加上运动的辅助,减肥就会很轻松了。

4、千万不要节食减肥

很多人因为懒得运动,所以选择节食减肥,但这是非常不健康的行为!身体没有摄入应有的热量,会导致免疫力降低,容易生病,而且非常容易暴饮暴食。不仅不健康不说,反而会得不偿失,变得更加肥胖。

所以,总得来说,减肥对很多人来说是件难事,但终究只要管住嘴,迈开腿就行了,减肥不仅能让身材变得苗条修长,而且有利于身体健康,有许多人因为肥胖而患上了许多疾病,所以,为了身体的健康,还是努力减肥吧。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减肥秘籍 减肥方法 减肥

减肥并不是不吃不喝就行 科学减肥方法了解一下

减肥是现代人离不开的话题,通过减肥不仅能改善身体素质,而且还能保持良好的身材。但是要减肥成功并不是那么简单容易的事情,并不是不吃不喝就行……详细>>

总是很难减肥?教你5个健康减肥方法,其实减肥并不难

减肥对于大部分来说都是一项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减肥的过程漫长,基本每日的饮食都要严格控制,还得加上一些运动,才能达到明显的效果。因此很多……详细>>

怎么减肥不反弹?健康减肥方法是你的选择

减肥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很多人总是担心减肥不成功或反弹,不知道怎么才可以做到减肥不反弹,那么减肥的方法有什么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吃菜不吃饭能减肥吗 揭秘饮食减肥易犯3大误区

想减肥的人都会想知道只吃饭不吃菜能减肥吗?答案是否定的,光吃菜不仅起不到减肥的效果,还会让身体变差,下面就来看具体分析不吃饭减肥的坏处!详细>>

有没有快速的健康减肥方法?送你4个好方法很见效

秋季天高气爽是减肥的好时机,此阶段一定要控制住饮食,防止贴秋膘。减肥不能盲目的节食,必须要选择健康的方式减肥,这样才能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