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做瑜伽能减肥吗?这4种瑜伽是减肥的好方法

2019-04-15 09:00:17      

瑜伽是一种当下非常流行和对于减肥非常有效的运动,不但可以减肥还可以保持健康。近年来,它一直受到女孩们的追捧,因为它也能有效地调整女性内分泌,但是,保证效果的前提是一定要选对适合自己的瑜伽动作。

做瑜伽能减肥吗?这4种瑜伽是减肥的好方法!

1、瑜伽动作一

躺在床上,两只脚和肩膀的宽度统一,双手自然地放在身体的一侧。双手向前伸直,头开始抬起。同时,你的手和脚一起向上抬起。用你的腰和腹部的力量,尽你最大的努力举起来。做一个飞行姿势,保持30秒。最后,慢慢回到初始状态,重复几次。这个瑜伽动作必须在做的过程中用力举起双手,这样减肥的效果更好,不仅可以燃烧肚子上的脂肪,减少肚子的肉,而且可以锻炼四肢,特别是尤其是大腿和小腿,形成完美的腿部线条。

2、瑜伽动作二

平躺在床上,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双腿慢慢的伸直,微微张开。手掌靠近床,脚趾紧贴在一起,双腿伸直并向上抬起,直到双腿与上半身垂直90度。然后放下,一天四组,每一组重复30次。此种仰卧的瑜伽动作可以有效的减掉大腿内部的肌肉,充分的燃掉多余的脂肪。移动时施加腹部力量,同时收紧腹部肌肉。整个动作不要太快,动作要准确。

3、瑜伽动作三

跪在床上,右边的腿放在靠前的位置在前,左腿稍稍往后,双手向上,抱住。然后弯曲右腿,将左腿后部压在床上,用力伸展,双手伸直,尽可能向上伸展背部。最后,回到最初的姿势,重复三到五次,恢复正常状态。这种瑜伽动作有助于收紧脊柱,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以塑造一个完美的身材,使松弛的腹部肉变得紧实,臀部变得坚实。

4、瑜伽动作四

慢慢的平躺在床上,双手自然地放在一边,双脚与肩膀的宽度相同。手掌向下,双腿尽可能的伸直,然后向外伸展,像剪刀一样,交叉和闭合,然后打开和闭合,重复这个动作30次。完成后,换另一条腿,继续交叉和折叠30次。这个瑜伽动作会将大腿内侧的多余脂肪快速燃烧,以及肌肉收紧的效果。注意尽快打开和关闭腿的速度。首先要记住的是一开始不要着急,动作一定要轻缓慢慢的做,然后随着适应的程度,可以慢慢的加快速度。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瑜伽减肥方法 瑜伽减肥 减肥

瑜伽能减肥吗 6个瑜伽动作在家也能轻松减肥

你是不是经常宅在家呢?总是懒不出来走动,久而久之,身上的肉就出来了。在这里,小编介绍6个瑜伽减肥的动作,使你不用出门都可以减肥。 详细>>

练瑜伽能减肥吗 5招减肥瑜伽睡前10min效果翻倍

生活中如何轻松减肥是很多MM非常关注的问题,瑜伽是减肥效果不错的一种运动,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简单易做的睡前瑜伽,十分钟轻松减掉多余赘肉……详细>>

哪种瑜伽减肥效果好 选择合适自己的瑜伽减肥

减肥人士们都懂得通过瑜伽来减肥,但是,你们知道吗?瑜伽不仅可以增强体质,更对减肥和修身有很好的作用。瑜伽分很多中方法,那么什么样式的瑜伽……详细>>

瑜伽减肥的效果好吗?教你5个瑜伽减肥的好方法

马上就要迎来2019年的元旦了,要是自己还在考虑在年假期间应该做些什么,小编给的建议是练习瑜伽,原因是瑜伽练习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锻……详细>>

瑜伽减肥要怎样练才有效果?需要掌握哪些方法?

瑜伽的本质是缓慢的有氧运动。瑜伽的最初目的是实现身体内部和外部的平衡。虽然肥胖也是不平衡的,但在大多数健身房中使用瑜伽来减肥。另外,瑜伽……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