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肥胖的男人性欲低?那么运动减肥是否能提高男人性欲?

2019-04-22 08:28:51      

在当今社会,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会导致很多男性朋友出现性欲低下的情况,很多男性出现性欲低下都非常自卑,也不敢到医院进行检查。其实,性欲低下关键是要提前发现,不影响早期治疗,效果还是比较显著的。

那么,肥胖的男人性欲低?

如今,现在很多人的生活水平都在不断的提高,平时除了工作应酬,三五好友也喜欢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这样很容易导致身体里面大量的脂肪堆积,体重超重。过度肥胖会导致很多男性性欲降低,因此在平时生活里应该适当的多做一些户外运动,合理的搭配自己的三餐,只有这样才可以提高性欲。

那么,运动减肥是否能提高男人性欲?

通常过度肥胖会导致许多疾病,如胆固醇过高、高血压和高脂血症,这是一些男性朋友会经常出现的疾病。因此,我们应该控制体重,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不但可以摆脱多种疾病困扰,还可以增强性欲,不要让过多的肉损害我们的性欲。

如何减轻多余的赘肉?

1、加强锻炼

为了避免身体里面过多脂肪的堆积,平时应该多参加一些户外运动。运动对于身体健康益处非常多,并可以防止脂肪的堆积,体重增加,导致性欲减弱,威胁到正常的夫妻生活,也不能让男性朋友们在性生活中得到快感。

不过,运动方式有很多选择,需要锻炼的男士可以通过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并坚持下去,就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体重,避免身材过胖给身体带来的一些负面伤害。

2、注意合理饮食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控制体重非常关键的一个步骤,如果是无肉不欢,平时吃蔬菜比较少,那么很容易导致身体里面的脂肪堆积。再加上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喜欢做运动,这样就不可以把身体里面多余的热量排出体外,就会造成体重不断增加,并且影响性欲。所以说在生活里应该多吃一些蔬菜,适当的补充身体里面所需要的维生素。

体重过重除了给我们的性欲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还会导致身体出现多种隐性疾病。因此在我们平时生活里应该尽量的控制一下自身体重,如果出现体重超重的情况,一定要通过饮食和运动来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提高性欲 男人肥胖性欲低 男人

男人肥胖的五大危害 男人减肥运动饮食两手都要硬

肥胖对男性健康有什么危害?其实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饮食上,很容易无法克制大鱼大肉的摄入,但是在饮食上,如果不加注重的话,那么就……详细>>

肥胖的男人那里“短”?锻炼能“拉长”吗?

对于一个男性来说,阴茎的长短是他们非常关注的,可能很多人会认为阴茎比较长一点可以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让双方都得到愉悦,而阴茎如果比较短就容……详细>>

他的身材你的“性”福 快帮胖男人减肥

腹部脂肪会影响男性的内分泌,让他的男性雄风减少,在床上的表现越来越退步,那你的性福何在?男人的肥胖严重影响了女人的“性”福!详细>>

男人减肥后性欲不佳是怎么回事?哪些减肥方法适合男人?

无论是健身还是减肥,都需要大量的锻炼来配合。一些男性朋友经过一段时间的高强度减肥运动后,发现他们的性欲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好。原因是什么呢?……详细>>

运动减肥须知:运动减肥的5个注意事项

通过运动来减肥虽说是最好的方法,但也要掌握好方法,否则会越减越肥,正想运动减肥的你这些健康运动减肥方法及运动后注意事项你一定要知道!详细>>

  • 陈煜阳

  • 冯小燕

  • 曾庆春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