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适合秋季减肥的5种运动 快快动起来

2019-09-05 08:06:13      

秋季天高气爽,属于运动减肥的好时机。只要根据自身年龄以及体质选择合适的营养运动,就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但是不能盲目的做剧烈运动,以免对韧带和组织带来拉伤。

适合秋季健身的运动有哪些?

1、快步走慢跑

快步走和慢跑属于安全系数很高的运动项目,几乎适合所有的人群。尽量安排在早晨或者傍晚6:00左右,运动前必须要有10分钟的热身运动,防止肌肉的酸痛。每天快步走或者慢跑,至少要达到一个小时以上才能真正的燃烧脂肪。

2、跳绳

坚持跳绳半个小时就能燃烧340卡路里,但是要掌握正确的跳绳方式,具体的方法是两脚稍微打开,身体保持直立状态,起跳的时候不能过高。可以通过调整速度以及跳绳方式来减肥效果会更好。跳绳并不会受到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每次跳绳必须要坚持半个小时以上,这样才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同时也能让腿部和手臂的肌肉线条变得更加紧致。

3、跳舞

跳舞属于时髦瘦身的方式,能让肢体变得更加敏捷,特别适合于长时间久坐的办公室人群,不仅能够减肥,同时也能提高气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合适的舞蹈,推荐拉丁舞肚皮舞或者芭蕾舞等,能快速的燃烧全身脂肪,最终达到了减肥功效。

4、转呼啦圈

坚持转呼啦圈30分钟能够燃烧300卡路里,能快速的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拥有平坦的小腹部不是梦想。转呼啦圈时会不停的在小腹部上运动,从而加快了胃肠道蠕动,快速的排出体内囤积的垃圾,缓解了便秘问题。选择的呼啦圈到胸部尺寸即可,具体的方法是双腿前后站好,身体的重量前后转动,能帮助燃烧脂肪。

5、倚着墙下蹲

把身体紧贴着墙壁停止站好,双手要自然的放在身体两侧,然后让身体靠着墙,慢慢的把膝盖分开,身体要一直维持着挺直的状态,然后再往下蹲,一直让小腿和大腿成为一条直线为止,保持30秒钟左右,然后再把身体往上抬高,重复5次。

温馨提示

秋季要选择合适的有氧运动才能达到减肥功效,另外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睡觉前三个小时不能吃任何食物,不然会转化成脂肪在身体里面滞留。晚饭尽量不要吃碳水化合物,不能暴饮暴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秋季减肥的运动 秋季减肥 减肥

这4种运动是脂肪的克星,要想减肥赶快动起来!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每餐都离不开肉食。而且现在的人大多数都不爱运动,所以造成肥胖的人是越来越多。不少人看着自己臃肿的身材,都发自内……详细>>

最快最有效减肥运动 4种减肥运动秋季减肥最有效

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很适合做有有氧运动,这也是秋季减肥最快最好的方法,像骑自行车、跑步、爬山都可以让你的脂肪燃烧达到瘦身的效果!详细>>

适合秋季减肥的几款食物 多吃能轻松减脂

秋季天气越来越凉爽,容易出现贴秋膘,对于减肥人群来说是致命的伤害。饮食应该采取低卡营养并且口感比较好的食物,不妨推荐这几款。详细>>

秋季蒸汗可以减肥吗?秋季减肥适合哪些?

肥胖对人们正常生活的影响非常大,它不仅影响肥胖者的外型,更重要的是,它可能引起各种慢性疾病,这极大地危害了身体的健康,肥胖的人开始寻找最……详细>>

跳绳减肥大全 秋季减肥推荐运动

一般来说,因为秋冬的天气更加凉爽,人体的感觉更加舒适,因此往往会吃下去更多的美味,如果再忽视运动,那么脂肪会很快堆积。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