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梁静茹健康享“瘦”生活

2010-08-04 08:04:31      家庭医生在线

  活动和饮食左右开弓的减肥法,是大家一致公认的减肥良方,它为什么能帮助大家成功减重?减肥前,你必定要先懂得它,再找出肥胖的要害,对症下药。

  明星梁静茹的活动减肥良方

  正确的营养素(摄取的卡路里)+适当的活动(花费的卡路里)=健康、修长

  梁静茹长着一张娃娃脸固然清纯、亮丽,但给人的感到还是有点儿胖。她笑说:“我虽然体重只有43公斤,但大腿和腰还是蛮肥的。平时穿裙子、裤子可以遮一遮,一穿泳装就显露无疑,所以,这些部位要瘦一些。”

  谈到减肥经,梁静茹曾经尝试过“魔鬼减肥法”。她说:“以前发专辑的时候,拍宣传照前采用过不健康的减肥方式,一天只吃一餐,吃的都是些蔬菜沙拉、水果,也喝点牛奶。固然瘦得很快,但全部人变得脸青唇白,没有活力。”梁静茹还曾因此患上稍微的厌食症,一度看到肉就感到恶心。

  2000年,梁静茹开始培养运动的习惯,一个星期游泳3次,每次半小时。梁静茹坦言"自己很爱吃尤其是薯片、雪糕等零食”,当了歌手后,开始抑制自己的食量。眼看积攒的赘肉就要袒露出来,而梁静茹却有从容对策——私人减肥餐。

${FDPageBreak}

  明星梁静茹的私人减肥餐

  早餐——香蕉蜂蜜牛奶:清肠排便

  早上一起床,可以试试这道香蕉蜂蜜牛奶餐。梁静茹说,明星一般时间很紧又经常熬夜,前一晚没睡或是很累时,这道早餐既能补充体力又能赞助排埂清算肠胃。假如可以,豆奶热量低,取代牛奶会有更不错的效果。

  原料及做法:香蕉、牛奶养身润喉,但要挑选新鲜的原料,低脂牛奶最好。将剥皮后的香蕉放进果汁机,加入牛奶和蜂蜜。一杯新奇的瘦身饮品就出炉了。

  注意事项:为了避免身材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可以适当口服一些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

${FDPageBreak}

  中餐——南洋鱼头汤:补充精气神

  梁静茹说,“这道菜,鱼头有胶质,利于美容养颜,鱼肉营养价值高,吃多不发胖,加上番茄,是我最爱好吃的。”

  原料及做法:鱼头一个,生姜、番茄、酸菜、炼乳,酸菜预先泡水往掉过量的咸昧。将鱼头两面鱼皮用少量油煎酥,加入姜丝、酸菜,加水没过鱼头。水开后加番茄和半罐炼乳,煮10分钟即可起锅食用。

  留意事项:若不爱好汤太浓稠,可多加一倍水;只吃鱼肉不过瘾,还可加入米粉一起煮,这就是地道的南洋鱼头米粉;炼乳热量较高,怕长胖就少加一点。

${FDPageBreak}

  晚餐——苹果芹菜沙拉:富含纤维素助消化

  原料及做法:苹果往皮核,切片;芹菜洗净,取茎切成小长条;摆好苹果和芹菜,挤上沙拉酱。尽量选择低脂沙拉酱。

  留意事项:沙拉酱不要放得大多;可以在少量沙拉酱中添加一些低脂伏酪乳,用来稀释沙拉酱,以下降油脂的摄进量。

  睡前——小黄瓜制面膜:美白润肤

  最后梁静茹附送她的独门美白面膜——小黄瓜面膜。春夏季天天应用,1周后美白效果明显。

  原料及制法:小黄瓜切片果汁机打成泥状;取一张面膜纸浸进其中,待纸吸足水分取出敷脸;10-20分钟后洗往面膜,拍上美白爽肤水。

  注意事项;两条小黄瓜打出来的泥可以连用3天,第1天剩下的黄瓜泥需装进保鲜袋存进冰箱,冰凉敷脸更舒畅;皮肤有破损或面疤已破时,避免使用。

  以上减肥套餐,只可短期应用。若想长久保持窈窕身材和美丽容颜,还是要靠平日的健康饮食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减肥成功谈秘诀

梁静茹在记者会上,开心宣布自己接受塑身疗程后,虽然体重还是维持在43公斤左右,但是手臂、腹部及臀围加起来却瘦了14公分。详细>>

梁静茹月瘦八公斤 六款减肥食谱让你见效神速

距今,梁静茹已经产子一个月了。而近日,她晒出了一家外出游玩的合影。照片中的梁静茹看上去气色红润,已经恢复了产前身材了。据悉,她已经瘦了1……详细>>

45Kg梁静茹再减14斤的“美丽神话”

即使她原本的体重只有45kg,还是想要减肥瘦身,来让自己在镜头前更加完美。于是她开始运动及饮食的控制,手臂、腹部及臀围加起来足足瘦了14……详细>>

梁静茹的1日减肥美容计划

梁静茹,一个响彻华语乐坛的名字。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她,体重只有43公斤,但大腿和腰还是很肥。平时穿裙子、裤子可以遮一遮,一穿泳装就显露了,……详细>>

梁静茹自爆一天减肥美容全过程

梁静茹,一个响彻华语乐坛的名字。祖籍广东、出生马来西亚的她长着一张娃娃脸,虽然一向清纯、亮丽,但给人的感觉还是有点儿胖。体重只有43公斤……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