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骇人听闻的减肥方法

2010-08-16 08:22:52      家庭医生在线

  超重的美国人十分热衷,只要是简单易行又能快速见效的方法,他们都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去尝试一下。于是近年来,一些莫名其妙、稀奇古怪的减肥方式走进了美国人的生活。

  

美国人十大荒唐减肥法

相关链接:“好好”先生招老婆厌

   1、苹果醋

  很多人选择在三餐之前喝三勺苹果醋来抑制食欲,减去脂肪。医学专家认为这一做法并无科学依据,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它破坏了人的食欲。专家还特别警告人们不要服用苹果醋减肥药丸,因为浓缩的酸性物质会烧坏食道和胃黏膜。

${FDPageBreak}

美国人十大荒唐减肥法

八大“冠军”排毒瘦身食物

  2、“香格里拉”减肥法

  心理学家塞思-罗伯特2006年独创的“香格里拉”减肥法号称找到了抵挡饥饿的新方式。根据其在老鼠身上的实验,罗伯特总结出每个人都有一个起点体重,食用清淡食物自然能降低体重。他还建议人们在餐前一小时左右喝点橄榄油来控制食欲。

${FDPageBreak}

美国人十大荒唐减肥法

大曝光!好莱坞明星真实减肥方法

  3、棉花球

  减肥专家大卫-艾德尔森惊爆,很多模特和舞蹈演员都是靠吃棉球来维持腹中的饱胀感,避免多吃。但是棉花是不能消化的,因此这种减肥方式具有极大风险,会对人体带来极大危害。营养专家建议人们吃一些高纤维食物,它们同样能起到饱腹效果,但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FDPageBreak}

美国人十大荒唐减肥法

辣妈克莉丝汀的饮食减肥密码

  4、绦虫

  上世纪20年代出售的减肥药丸中很多都是夹杂绦虫的,该减肥理论认为绦虫可以贴附在人体的胃黏膜上吞食食物,使人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减轻体重。听上去好像很有道理,但实际上却会给人带来消化道疾病,而且绦虫在人体还会繁殖。医生们坚决不赞成绦虫减肥的方式,希望人们都不要再去尝试它。

${FDPageBreak}

美国人十大荒唐减肥法

法国女人永不变胖的“浪漫”

  5、清肠大师

  有些减肥者早晚服用泻药,饿了就喝一杯由柠檬汁、糖浆和红椒粉勾兑的饮料。专家表示这种清肠药是十分伤胃的,最多可以服用3—7天。

${FDPageBreak}

美国人十大荒唐减肥法

外国减肥趣闻:英政府“利诱”胖子减肥

  6、吸食空气

  “吸食空气”减肥法的追随者们认为食物和水并非必不可少,依靠精神和阳光同样能够生存。但是却有人见他们喝苏打水和垃圾食品。尽管这些追随者声称光靠阳光就能“吃饱”,但科学家们对此从未表示认同。他们认为,长期禁食最终可能会饿死。

${FDPageBreak}

美国人十大荒唐减肥法

克林顿为爱女婚礼节食减肥

  7、拣食

  自称“拣食者”的这些人希望能多消耗一些生活废品。他们只使用二手产品,并且只吃捡来的食物。他们坚持纯素食,只吃不用花钱得来的食物。他们在垃圾箱中捡拾食物,食用他人的残羹冷炙,用野生植物来果腹。医生们说,这种生活方式本质上并非不健康,但就是有些不雅。

${FDPageBreak}

美国人十大荒唐减肥法

17个国家减肥奇招 泡盐浴治肥胖

  8、细嚼慢咽法

  “细嚼慢咽法”要求人们每分钟咀嚼食物100次,只取其汁液。饭菜只能是从喉咙滴落咽下的液体物,剩余的任何固体残渣都要吐出来。尽管这种减肥方式不免有些极端,但是减肥专家认为细嚼慢咽的方法的确能让人免于贪吃。

${FDPageBreak}

美国人十大荒唐减肥法

英国胖新郎 为婚纱照狂减114斤

  9、Prolinn长生不老药

  人们只需每天喝上几次这种叫做“Prolinn”的液体蛋白长生药就能生存。这种液体是用经过预处理的动物皮、肌腱、屠宰场下脚料和人工甜味剂和香料合成的。在几位服用此药的减肥者死亡后,美国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开始出面干预。

${FDPageBreak}

美国人十大荒唐减肥法

太肥!英国最胖女人活活被撑死

  10、HCG激素注射减肥法

  HCG(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一种用孕妇胎盘制成的天然激素,据说可以燃烧脂肪。使用这种方式的减肥者每天只能摄入500卡路里的食物,每天必须减掉1磅体重。但是医生建议人们远离这种减肥法,因为每天只摄入500卡路里的能量有些过低,而且注射激素也是十分危险的。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史上最疯狂的六大骇人听闻减肥法

感冒减肥法详细>>

鲁豫减肥方法大揭秘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不瘦你就输了。在中国娱乐圈瘦身很出名的莫过于“大头娃娃”鲁豫了,其实只要借鉴到鲁豫的减肥方法把食量稍微加大,就能很……详细>>

科学减肥方法 专家推荐减肥首选的方法

科学减肥方法,大部分人都比较零散,而零散的认知也会让她们在选购减肥产品或者是选择减肥方法的时候出现很多误区,对此,国内减肥专家表示,最好……详细>>

瘦身减肥方法大搜罗 简单又有效的减肥方法

减肥是每个爱美的女性朋友的常见话题,很多女性朋友为了达到苗条的身材,总会想出各种方法来减肥,其实现实生活当中能够达到速效减肥的方法还是比……详细>>

当心越减越肥 水果减肥方法的五大误区

瘦身减肥方法,水果减肥瘦身方法的五大误区是什么呢?减肥瘦身不但要关注它的效果,同时也要注意的它的误区什么,不然减肥不成功,反而还会影响到……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