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揭秘米兰达•可儿产后瘦身方法

2011-08-19 09:07:35      家庭医生在线

  产后7个月的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现身老家澳大利亚为大卫琼斯走秀,身材依旧苗条,线条比产前更为火辣,展示泳装的时候米兰达·可儿的腹部丝毫不见妊娠纹。这位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名模还坚持说,怀孕的时候她都正常进食,也一点不担心产后瘦不回模特身段。

揭秘米兰达•可儿产后瘦身方法

  米兰达·可儿怀孕之后体重一共增加了40磅。宝贝儿子弗里恩·布鲁姆 (Flynn Bloom) 产下来重达10磅,那么剩下的30磅去哪儿了呢?

  米兰达·可儿说:“怀孕时我一共重了40磅(18公斤),但我并不抓狂。我不在乎如果我有妊娠纹,我也不在乎如果我回不到之前的身材了。我的任务就是要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假如我不能做模特了并不要紧,恢复不到之前的身材也不要紧。”

  这么短的时间内就重返T台,米兰达·可儿产后是如何恢复身材的呢?

  米兰达·可儿的产后瘦身方法:节食+母乳喂养+严格的瑜伽训练(Miranda Kerr怀孕初就开始练习瑜伽了)

  米兰达·可儿解释说:“我整个怀孕阶段都在练瑜伽。生完宝宝我是母乳喂养的,我感觉母乳喂养对我恢复身材有帮助。”

  关于妊娠纹,米兰达·可儿说:“我每天早晚坚持涂抹身体乳液。我没有妊娠纹算是奇迹吧,但是我的妈妈也没有妊娠纹。”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使超模”米兰达可儿 快速瘦身的七大秘诀

米兰达可儿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的“天使超模”,如今的她可谓是事业、爱情、家庭大丰收。她已经是一个宝宝的妈妈,但是却依旧保持着热辣的身材,……详细>>

性感女星的瘦身方法 米兰达-可儿教你如何产后身材更火爆

时装周从来都少不了超模等时尚大咖的身影,姣好的身材倍受羡慕。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究他们的减肥秘诀,一直保持如此好的身材的秘诀究竟是什么,记……详细>>

马伊琍产后瘦身20斤 揭秘她的减肥方法

马伊琍凭借着《奋斗》迅速蹿红,与文章的闪婚也是让大家对马伊琍留下深刻印象,但是产后的马伊琍身材走样,昔日的瓜子脸,小身板全都不见了,只见……详细>>

大S产后身材仍丰腴 2大产后瘦身妙招快速变辣妈

近日,大S与老公汪小菲为女儿汪希玥举行百日宴。虽然大S已经产女三个多月,可是宴会上的她身材仍显丰腴,臃肿。看来,不管是明星妈妈,还是生活……详细>>

明星产后瘦身有妙招 3大辣妈传授产后瘦身秘籍

近两年来众女星们是扎堆生孩子,而且生完孩子后星妈们是一个比一个瘦的快,让很多女生羡慕之余也非常的嫉妒,那到底明星是如何产后减肥瘦身的呢?……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