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明星至爱的养颜减肥餐单

2011-11-07 11:56: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明星的至爱餐单 养颜又瘦身

   剁椒鱼头

  鱼素来是女性美容菜的法宝之一,俗话说“吃鱼的女人最漂亮”,足见大家对鱼具有美容功效的共识。而鱼的精华便在这鱼头,所以这些年才会推出很多以鱼头为主的吃法,剁椒鱼头便是湘菜代名词之一。据说,王菲就特别喜欢吃鱼。

  梅菜扣肉

  关于梅菜扣肉的美容养颜作用,想必绝大多数的女人都知道。肥而不腻的扣肉,让很多不吃肥肉的女星都破例一吃,可见梅菜扣肉的非凡魅力。据食谱记载,梅菜扣肉色泽金黄,香气扑鼻,清甜爽口。重庆美女陈紫函就相当喜欢这道菜。

  水晶鲜虾卷

  很多人都喜欢吃虾,对食物挑剔的女星们见着虾也会爱不释手。尤其是鲜虾,更是美容菜中的极品之一。鲜虾富含蛋白质和微量元素,既可口又营养,是非常不错的小点心。由于它的口感特殊,外观晶莹剔透,很受女星们的喜爱,李宇春就特别爱吃虾。

  笋烧海参

  营养学家认为芦笋是健康食品和全面的抗癌食品;常食海参不仅能驻颜美容、抗衰老,还可增强机体免疫力。海参滋阴养血,竹笋清内热,综合生效使皮肤细腻光润,肌肤粗糙的女人,吃笋烧海参就能润肤美颜,容祖儿就是海参的追捧者。

  米椒蒸茄子

  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米椒炒”,这类菜在川菜中比较多见,在湘菜中也非常普遍。米椒比剁椒辣味更浓郁,清香味非常充足,保证了辣椒的新鲜度和清香味。最重要的是,这道菜有利于皮肤的改善,还有益于身体健康呢!李湘就特别喜欢吃茄子哦!

  西芹炒百合

  人们常说:“更气两从香百合,老翁七十尚童心。”这是说百合的对人的保健作用。中医认为百合是入心、肺二经、为清补之品,并且具有润肺止咳、宁心安神、美容养颜、防癌抗癌、甘凉清润、理胃健脾的功效,是很好的食疗材料。刘嘉玲就特别偏爱西芹。

  凉拌金双耳

  顾名思义,金双耳就是黑木耳和银耳。黑木耳具有活血养颜、凉血止血的作用;银耳具有补气养血、使皮肤白嫩的功效,对因气血亏虚而使容颜苍老的女性有较好的美白作用。这道菜更受不分昼夜工作的明星喜爱,李静就非常喜欢吃木耳。

  凉拌黄瓜

  黄瓜是十分有效的天然美容品,黄瓜酶更是有令人惊异的润肤美容效果,而且,黄瓜有清热、解毒、利尿之功效,所以很多明星都把黄瓜当作第一美容减肥食物呢!张曼玉就常吃黄瓜,据说梁朝伟就在拍戏期间陪张曼玉一起吃。

  猪蹄海带汤

  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它能防治皮肤干瘪起皱、增强皮肤弹性和韧性,对延缓衰老和促进儿童生长发育都具有物殊意义。猪蹄中的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的主要成分之一,也有促进女性激素合成的作用,对女性容颜相当有益。据说,萧蔷都常吃炖的猪蹄汤呢!

  乌鸡汤

  基本上,女人都爱喝乌鸡汤。因为乌鸡汤不但对女人身体好,而且还能够美容。娱乐圈的女星就深谙此理,刘孜就爱喝乌鸡汤。她说:“乌鸡汤其实是一种很传统的营养美食,它有养颜、补气和调节内分泌的作用,特别是女人应该经常食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周减肥餐单 7天营养均衡又消脂

第一天详细>>

西红柿减肥餐单 夏日酸甜瘦身首选

番茄在中国有些地方又叫西红柿,既是蔬菜又是水果,其富含多种维生素和果胶、膳食纤维,使用后还能带给人饱腹感。作为一种低热量的常见食物,可……详细>>

一周减肥餐单 让你一周快速见效塑苗条身材

对于女性来说,都希望能够快速减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减肥效果。现在市面上的减肥方法各式各样,究竟饮食减肥怎么有效呢?其实饮食是控制减肥……详细>>

24天狂瘦13斤 达人分享五日营养减肥餐单

这套减肥餐单中,饮食习惯有所改变。由原来的两餐改回三餐,还要再另加2次餐点。这是为了避免我们平时爱吃零食的习惯。嗯,不错的主意。详细>>

健康减肥餐单,24天减13斤

想要减肥瘦身先来改善自己每天的饮食方式,为你推荐健康减肥餐,每天采取这样的饮食方法,食用健康减肥餐便能让你在轻松瘦身的同时更加健康。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