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杨幂大脸突变小脸 拔牙瘦脸不靠谱更需谨慎

2012-03-30 08:31:40      家庭医生在线

  杨幂做客一档节目时曾说,自己脸小是因为拔牙,此言一出,让许多正为拥有一张大饼脸或国字脸犯愁的女孩们有些兴奋,有许多女孩还在微博上表示,要学杨幂“拔”出一张精致小脸。

    但她告诉网友说,拔牙“整容”需谨慎,自己并不是最佳模仿对象。“我当时拔牙是因为整牙需要,骨骼是天生的,有些人拔牙之后会导致面部塌陷,建议大家不要随便尝试。”

  拔两颗智齿就可以让自己的脸变小,那么这到底可信不可信呢?我们也经过几番周折找到了一位在两年前拔过两颗智齿的小高,让她说说自己切切实实的感受吧。

  小高:当时是因为这两颗智齿被虫蛀,所以去医院去拔牙了,拔完之后大夫建议我再补上去,可是我听说拔牙可以瘦脸,所以我拔掉以后就没有补。到现在为止好多人都说感觉我的脸变小了。这是09年的时候拍的照片,看起来好像脸比现在大很多的。


  拔牙真的可以瘦脸吗?让医生给我们一个更加科学的解释。

  口腔正畸专业主治医师 赵虎:瘦脸拔的是这两颗。瘦脸的部位就是说拔智齿,就是上下第八颗智齿,脸型会有些变化。

  赵医生根据案例给我们解释,很多人觉得自己拔了智齿之后脸小了一圈,是因为以前智齿引起发炎造成脸部肿胀,拔掉智齿后,肿胀消失,脸自然就看上去瘦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智齿本来长歪了顶在颊侧,那么拔掉后,智齿的支撑作用没有了,脸颊瘪进去后确实看上去脸会小一些。但有一些人拔完牙齿后,脸型的变化没多少,反而让嘴型走了样。

  口腔正畸专业主治医师 赵虎:拔了牙齿以后呢,是在牺牲自已的一个健康的组织来获得面部的变化,这个变化真的好么,是打引号的。拔牙瘦脸是没有科学公正的,但是通过拔牙后唇部发生明显变化经常在临床能看得到的。

  拔牙后会导致面部塌陷、肌肉松弛、就好像人老了之后,因为掉牙导致腮帮子往里陷一样。医生建议大家还是不要随便尝试,当心四五十岁后变成赵本山式的瘪嘴老太太。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杨幂大脸变小脸 专家提醒拔牙瘦脸有风险

杨幂做客一档节目时曾说,自己脸小是因为拔牙,此言一出,让许多正为拥有一张大饼脸或国字脸犯愁的女孩们有些兴奋,有许多女孩还在微博上表示,要……详细>>

大脸变小脸 小编教你八招快速瘦脸

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女性的共同目标,但是外面平时应该如何瘦身减肥呢?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详细>>

简单的按摩瘦脸动作 让你大脸变小脸

一张大饼脸难看至极,就是拥有一副傲人的身材,也会因此而掉价。如何才能拥有一张精致的上镜V字小脸呢?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推荐……详细>>

按摩消肿手技 轻松让大脸变小脸

肌肉肥厚脸部肌肉会肥厚,是后天训练出来的,比方有些人喜欢吃硬的食物,而长年嚼食口香糖的人咬肌通常都会肥大。如果是肌肉肥大造成的大脸,施打……详细>>

7种食物让胖脸变小脸

你想成为瘦脸美人吗?除了瘦脸瑜伽、瘦脸针外,下面6种食物也能让你的大饼脸变身小脸,让你越来越漂亮。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