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学辣妈小S 产后减肥不减胸

2012-04-17 18:20: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学辣妈小S 产后减肥不减胸

  

    前两周不吃水果

  亲朋好友送的补品,她一律不吃。产后前两周她更是避免摄取过多的水分和糖分,所以尽可能不吃水果。

  收腹摆第一

  小S产后运动以腹部运动为主。专属健身教练指出,剖腹产的小S,做运动主要是美化胸线、收臀、消除背部和腹部赘肉。而惟一消不下去的就是小S的胸部了,她的胸部因为哺乳的原因,已经升级到70E罩杯,而搞怪的小S更“口出狂言”,幻想可以“减肥不减罩杯”,让自己的身材“空前伟大”。

  勤搽除纹霜

  小S天天抹除纹霜,让自己的妊娠纹可以消失,在她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她身上一条纹都没有。

  穿调整内衣

  为了让自己的“狂言”可以有实现的一天,小S还穿上了调整型内衣。据报道,产后第一次穿上调整内衣的小S,第一句话就是欢呼:“天啊,我终于看得到自己的脚趾头了。”

  小S产前的好身材大家有目共睹,产后身材依然苗条如初,她有什么秘诀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瘦身要点:

  瘦身月子餐

  为了成功甩掉怀孕后的13公斤赘肉,小S全方位拟定了减肥计划,她的产后瘦身坐月子餐点由营养师全权打造,而她自己非常配合,每天一定坚持吃。同时搭配运动,加上亲自哺乳,效果如预期一样,天天见效。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减肥秘籍 四款减肥食谱做性感辣妈

产后新妈妈身材都会发生比较大的改变,尤其容易肥胖。下面编辑推荐4款产后瘦身食谱,帮助新妈妈们快速恢复到产前身材,重新找回自信。详细>>

简单两大秘诀 教你如何减肥不减胸

相信很多减肥的MM都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减肥过程中,一不小心就会把胸部也减小了。这时,很多MM就会陷入这样的两难选择中——到底是不减肥……详细>>

大S产后丰腴臃肿 小s传授产后减肥妙招

大S产后丰腴脸颊肥肿,并没有像妹妹小S那样产后不仅就恢复完美身材,一方面是因为高龄产妇恢复的慢,还有可能是还没有实施瘦身计划,下面就来看……详细>>

产后怎么减肥 辣妈养成术速度get起来

一、产后瑜伽练习对身心的N种帮助详细>>

产后很胖如何恢复身材呢? 小S支招教你转身变为辣妈

小s是娱乐圈公认的辣妈女神,产后迅速瘦成闪电,想知道小s是怎么瘦下来的呢?今天就让小s教你产后如何恢复身材,还在为产后身材走样烦恼的宝妈……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