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瘦身秘笈36计》可爱减肥绘本推荐

2012-05-23 14:28:43      家庭医生在线

《瘦身秘笈36计》可爱减肥绘本推荐

  ★几十位权威专家将瘦身秘笈倾囊相授!

  ★瑜伽第一美女母其弥雅倾情作序!

  ★沪上时尚名模佟晨洁美丽点评!

  ★知名美容专家尼克GG倾力推荐!

  ★央视减肥训练营总教练王友松权威指导!

  ★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莫宝庆博士强烈推荐!

  ★免费赠送也瘦团100元代金券!

  ◆《瘦身秘笈36计》是国内第一本手绘减肥书,以健康为本的瘦身知识,加上可爱、幽默的手绘插画,让你知道减肥是一件简单、快乐的事情。

  ◆从今天起,丢掉任何让你胖起来的借口,让《瘦身秘笈36计》帮你找回健康、S身材与自信,让你知道原来瘦身就是这么简单!

  ◆从今天起,顽固性肥胖、职场肥胖、小肚子凸起、产后虚胖、饮食肥胖,想怎么瘦就怎么瘦。

  ◆从今天起,好好照顾上天赐予你的身体,并且好好地、狠狠地爱自己!用最聪明最健康的方法变成最健康的瘦子!

    购买地址: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2596055 

  内容简介

    瘦身是女人的终身事业,既要享受健康又要享受美丽,本书以漫画的形式从入门篇、饮食篇、运动篇、心理篇、生活篇、高级应用篇等角度来阐述瘦身秘笈,一共36计,内容科学、实用,均由瘦身专家来讲解,专业的绘画师绘制插画,幽默、风趣。整本书内容品质好,品相佳。另外赠送瘦身产品代金券回馈读者。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成功瘦身秘笈:春季正是减肥好时机

春天一到,草木逢春枝头的嫩叶绿芽都冒了出来,在成长的同时当然需要消耗更多的养分,人也一样,夏天一到,活动增加,新陈代谢加快,热量自然消耗……详细>>

姚晨的瘦身秘笈

详细>>

瘦身者的最爱 4种超低卡减肥鱼类推荐

鱼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且脂肪含量低,非常适合想减肥但又不想缺营养的MM。那么对于想要减肥的人而言吃什么鱼能有效的减肥呢?详细>>

纤体瘦身 推荐4款营养减肥早餐食谱

工作忙,经常没时间吃早餐,导致饮食不规律,是OL们减肥效果不理想的一个重要因素。小编为上班族们推荐8款简单易做,又适合瘦身的减肥早餐,帮……详细>>

白领健康瘦身多做人鱼操 推荐一周减肥计划

刚刚在《中国梦之声》成功夺下冠军宝座的李祥祥和季军艾菲,于近日现身倡导时尚健康生活的《健康相对论》讨论瘦身话题。作为近期娱乐圈的焦点人物……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