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揭秘一吃必胖的几类零食

2010-09-20 08:20:1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星级戒备:这些点心,让你不知不觉就吃多

  有几种点心得特别提醒你,它们就好像埋伏在你身边的美味炸弹,在你最需要它们的时候出现,却很容易让人一不小心就多吃,不知不觉地种下肥胖的种子。因此在享受以下这些美食之前,请一定要小心!

  1、有花生、杏仁果、核桃等坚果的点心

  戒备等级:**

  致胖因素:这些东西的热量比巧克力还高,往往一不小心就吃过头,而且又不容易计量,不经意地吃掉一块,就会吞下很多热量。

  补救办法:可以单纯吃坚果。

${FDPageBreak}

 

  2、cheese 蛋糕

  戒备等级:*****

  致胖因素:色香味俱全的诱人cheese蛋糕,因含有很多奶油,吃起来就特别好吃,停也停不住。但是,无论如何一天也千万不要吃超过一块,如果真的忍不住,那就得靠其他饮食与运动来配合了。

  补救办法:做点减肥饮料吧。

${FDPageBreak}

 

  3、玉米片与洋芋片

  戒备等级:****

  致胖因素:三角形裹着调味料的玉米片真的很好吃,不过看起来不怎么起眼的一小包却有着2-3份的点心热量。而油炸洋芋片跟玉米片一样,也是容易吃过头的甜点,虽然看上去很薄的一片,可是热量的威力确实惊人!

  补救办法:改吃纯玉米与洋芋好了,多吃玉米眼睛漂亮,多吃粗纤维食物也有利于身体健康。

${FDPageBreak}

 

  4、凤梨酥、方块酥

  戒备等级:***

  致胖因素:这两种点心,一般人一次都可以吃得很多,而且老少皆宜,因此很容易致胖。

  补救办法:如果你特别喜欢吃点心,那就自制几款减肥点心好了,既干净,又消耗了热量。

${FDPageBreak}

 

  5、巧克力加工食品

  戒备等级:****

  致胖因素:当饼干和泡芙加上巧克力后,不但味道无法抵挡,就连热量也节节攀升,尤其是饿着肚子的时候,一下子就容易吃过头。

    补救办法:吃有益健康的黑巧克力吧!

  不需要防范的甜点选择:低热量又可饱腹的完美点心

  1、低糖、果冻等富含胶质的甜点。

  2、菜棒,如西芹、胡萝卜、黄瓜等制成的点心。

  3、梳打饼干搭配不加糖的去脂花草茶,如茉莉花茶、菊花茶、玫瑰花茶等。

减肥塑身热文排行榜9月1-9月18日
  • 裸体减肥,你敢试吗?5431290
  • 六招帮你攻克腹部脂肪5154690
  • 12星座发胖部位及对策!4904610
  • 十个生活习惯减出瘦MM4802480
  • 枸杞泡水,让我月瘦34斤4612118
  • 这些减肥“傻事”你做过多少?4231720
  • 最狠最疯狂的5大减肥酷招4001640
  • 四种坐姿让你拥有性感美腿3986889
  • 最“刮油”的12款减肥茶3930984
  • 初秋减肥,养生是关键3907510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2种吃了不发胖的零食

对于贪嘴的MM来说,减肥带来的最大困扰莫过于要少吃零食了。一般认为,减肥的第一大忌就是零食,因此不少人被迫忍痛割爱,放下曾经不离口的薯……详细>>

夏日必备零食 3款零食低脂健康吃不胖

沙拉是大多数女生夏日的最爱,但是怎么样搭配沙拉才可以增强它的减肥美容效果呢?爱美网为你推荐最强蔬果沙拉搭配,帮助你更好地“享瘦”夏天!详细>>

哪些零食吃了也不会发胖?揭秘零食的小秘密

肥胖是所有女人的天敌,相信很多女人都很关心自己的身材,但是为了控制身材,而有时候不得不节食,有时看着食物也不敢吃,偶尔想吃零食还是要精密……详细>>

吃货必备!美味零食巧妙吃解馋不长胖

零食是人们没事消遣时常吃的食物,很多MM吃零食只是因为食物的美味和嘴馋,并非真的肚子饿了,然而在这种情况下随便吃进一包零食,可能导致的直……详细>>

减肥瘦身最佳零食排行榜

零食分成三个等级,按“可经常食用”、“适当食用”和“限制食用”三个级别来推荐,为什么要这么分,哪些零食可以经常食用,哪些零食又被限制了呢……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