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秋季瘦身6个秘诀 给你好身材

2011-08-19 09:55:27      家庭医生在线

  秋季减肥6个瘦身秘诀 给你好身材

  秘诀1:发现没有,你的餐具大小其实也决定着你的饭量多少。越小的碗喝盘子会让你吃得越少,而大碗公只会让你吃得超多、所以,尽量用小一点的餐具吧,它们可以让你吃得少一点,但又有极强的心理满足感。

  秘诀2:饮食不规律是很容易造成肥胖的,瘦人们可是从来都不会饱一顿饥一顿,他们都有很良好的饮食规律,按时吃饭,并且食量稳定。所以从今天开始,改掉你漏吃早餐或晚餐的习惯吧,按时吃饭会让你不容易发胖。

  秘诀3:如何选择食物也是一种技术,会选的人就不容易胖。如果你常吃的是体积小但热量却极高的食物,那么你极有可能是个胖子,因为这种食物热量高还不易饱。所以要减肥,最好选择体积大热量小的食物,比如水果,蔬菜等,它们热量低还易饱。

  秘诀4:饮料也是减肥者需要多多注意的地方,很多时候我们会因为饮料而导致减肥失败。选择中药茶可以帮助你瘦下来,天方一草堂的清谐茶是由纯药材配成,所含的生物素不仅能有效的抑制脂肪生成,同时还能加速已有脂肪的消耗和燃烧,有助瘦身。

  秘诀5:吃货容易胖,不止是因为吃得多,而且还因为吃得广。食物的种类越多,你发胖的几率就越高。瘦人们在保证了营养均衡的前提下,都会尽量减少食物种类,因为对新鲜的食物总会有莫名的好胃口,所以尽量固定你的饮食种类吧。

  秘诀6:要减肥,就一定要常常称体重。时刻知道自己体重多少,更容易让你维持住好身材。因为一旦发现体重有增加的迹象,就会自觉的开始减肥。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资深宅女强力瘦身秘诀 10招保养好身材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呆在家里利用网络工作的人就越来越多,宅女也变得越来越多。无论怎样说,宅女都是最缺乏运动的那一群。那她们应该怎样保养好……详细>>

宅女瘦身秘籍 让你“宅”出好身材

●对号入座:详细>>

陈乔恩瘦身秘诀大公开 帮你塑造魔鬼身材

相信大家对陈乔恩绝对不会陌生,这位台湾的当红女星,拥有着令女性们都羡慕不已的好身材。到底她是通过怎样的方法拥有这样的好身材的呢?今天,小……详细>>

达人示范瘦身操塑造好身材 减肥最快的四个秘诀

运动减肥前后,适当的拉筋动作既能保证身体对运动的适应性。平日里也多做拉伸,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瘦身效果噢!详细>>

陈好分享产后瘦身秘诀 6周恢复产前身材

陈好在产后积极准备复出,如何快速瘦身的她的首要目的,那么我们就来看看陈好的产后瘦身方法吧,看看她是如何瘦身减肥的,下面就要跟大家来分享陈……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