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一个月快速减肥方法 你hold住了吗?

2011-09-16 10:10:13      家庭医生在线

  

一个月快速减肥方法 你hold住了吗

  快速减肥方法:第一周为素食

  在第一周内以天为单位,以每天食素和无糖食物为原则,饮食习惯为一日三餐的朋友,可以把含量改成平时的2/3,没有一日三餐规律的朋友要少量用餐。每天的饮食必须是素食,不可以吃肉类、蛋类、鱼类等动物性高蛋白质食物。

  虽然素食可以随意选择,但是主食白饭是有规定量的,一餐白饭量不可超过半碗。

  如果实在想吃肉食,那么就得拒绝面食或者白饭,甜食或是饮料,水果也要尽量选择食物不是太甜的,果糖也有可能会使有发胖。

  快速减肥方法:第二周为无糖食物

  在第二个星期中必须要杜绝糖类食物,并且这一周中一定要抽出一天来整天呆在家中,早上起来喝一瓶优酪乳,来清理肠胃,不过清理肠胃一天就可以了。

  在这星期中因为不能吃甜食,所以只能喝白水或无糖茶,只能喝这两种饮料来补充水分,并可以吃肉、蛋及新鲜的蔬菜,如果你想吃淀粉类的食物,即使想得快要抓狂但也不能吃,一定要忍住。

  有一日三餐饮食规律的人可把减肥期间进食量改为平时的1/2,没有一日三餐规律的,要少食多餐。进食量和次数要改成上一星期的2/3。

  快速减肥方法:第三周减肥方案

  在第三个星期中可以在早餐和午餐中任选一餐来吃,但只能选择其中一餐,把进食的速度放慢,你的胃会慢慢变小,因此很容易就会饱。在其余时间里,只能吃两种食物,并且一种食物并可超过5口,选择的食物必须属于清淡的,并且做到两天量一次体重。

  有两个情况需要特别注意:

  1、这样减肥虽然速度快,但可能会造成贫血的情况,所以需要即使补充维他命。

  2、每天吃那一餐,由于饭后血糖不足,造成血液从脑部流向胃里,易产生严重睡意。

  快速减肥方法:第四周减肥方案

  最后一个星期其实也挺难熬的,就是需要节食,一天食用的食物不能超过200公克,喝的东西可以是牛奶,记得喝牛奶的速度不要太快,为自己心理暗示,跟自己说没有食欲不想吃东西。

  另外一天的进食量不要超过200g,选择食用清淡的食物,在前3天可以少量食用少量的早餐和午餐,在第4天可以开始食用晚餐,第8天进入正常的一日三餐,但依然控制进食量,第12天便可恢复日常的饮食习惯了。

  你会发现在这段日子里几乎没怎么排便,如果你有清肠胃的药物,可以服用,但不可服用药草类的药物,也不能喝酸奶。

  这就是一周快速减肥方法,一月四周都有不同的减肥任务,虽然可以做到快速减肥,但做到这些还是挺需要勇气的。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个月快速减肥方法有哪些? 这些食物减肥有神奇效果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无奈身体的肥胖让他们感觉到很自卑,大部分的女性希望能够快速达到减肥目的,如何能够在一个月内快速减肥。详细>>

一个月怎么能瘦二十斤?如何快速减肥不伤身?

一个月瘦二十斤这显然不是采用正常减肥方法可以做到的,减肥有很多方法比如运动,节食,吃减肥药等等,运动是一种健康的燃烧脂肪的方法,而且基本……详细>>

快速减肥 一个月瘦20斤成功案例

减肥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吗?其实不一定,只要有好的方法,减肥也是可以快速达到目标的,下面一起来看下一个月瘦20斤成功案例。详细>>

如何在一个月之内快速减肥?有哪些快速减肥妙招?

想要减肥的人心情都是非常急迫的,很多人想在短时间里面达到迅速减肥效果就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式,但是都没有达到好的效果,想要在一个月之内就达……详细>>

又变胖了?试试这5个快速减肥方法

减肥的方法那么多种为何你到现在还瘦不下,不仅没瘦下来还长胖了,想要成功减肥方法和毅力都很重要,下面一起来看下快速变瘦的5个方法。详细>>

  • 林东军

  • 余国攀

  • 夏维林

  • 杨振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