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营养师的减肥食品 你不可不知

2011-09-22 10:31:18      家庭医生在线

  

营养师的减肥食品 你不能不知

  1. 香菇

  香菇可以抑制胆固醇的增加,抑制黑色素、促进血液循环,滋养皮肤,营养丰富,并且还具有抗癌作用。

  2. 冬瓜

  冬瓜不含脂肪,有利尿清热的功效,有效阻止脂肪在体内堆积。而且冬瓜含糖量少,是糖尿病患者很好的食品。

  3. 芹菜

  芹菜性味清凉,除减肥外,还能降血压、血脂。芹菜有西芹和唐芹两种。后者的减肥效果更佳。

  4. 水产品

  水产品大都含蛋白质很高,而脂肪含量却极低,是减肥人士的较好选择。 如象虾、海蛰、章鱼、蛏子、海参等。

  5. 苹果

  苹果减肥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了,营养师建议人每天必须吃一些水果,而大多的水果含糖量都比较高,而由于苹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所以他们建议减肥者在选择水果是首先考虑苹果。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不可不知的10件趣事

详细>>

不可不知的10大瘦身奇闻

最近出现一种新的减肥法,号称只要贴布贴在脚底,油脂就会排出来,这个新产品在电视上大打广告,销售量因此狂飙,不过却遭专家踢爆,这根本就是骗……详细>>

不可不知的瘦身黄金时段

要想有效减肥,除了坚持,还要抓准时机。比如,经期减肥。此外,日常生活中也有一些减肥的时间规律。这就是日常减肥的黄金时段。详细>>

抽脂不当恐致死 关于抽脂你不可不知的五个秘密

一位中学老师在某整形美容院做抽脂手术时死亡。于是人们的目光再次关注于抽脂手术上。专业医生说,抽脂和一般手术一样,不仅要麻醉、开刀,还要术……详细>>

想瘦要先知 6种饱腹促燃脂的减肥食品

原来酸奶可助减肥,还能美颜美体;原来菠菜可助你减肥排毒;还有鸡蛋,原来是可以加速脂肪燃烧,利于减肥的。这些,你都清楚吗?文章一一为你介绍……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