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控制食欲秘方 周末防暴食

2011-11-24 11:48:26      家庭医生在线

周末防暴食 控制食欲秘方

    1、走出家门,好好享受周末

  大部分胖MM周末常常呆在家里,很容易就随手拿起一袋零食,开始“犯罪”了。所以,你需要做的是,周末出去走走,或者逛逛街,好好享受周末的同时更让自己拥有快乐的心情!

  如果你需要留在家里,可千万要让自己忙起来,不要再惦记着家里的零食(平时也不要在家里储备它),多喝水让自己感到饱腹,等等。总之你要做的事情,就是不要让多余的食物出现在你的视线里。特别不要做的事,就是一边窝在家里看电视,一边大嚼零食。

  2、发掘好吃又低卡的食谱

  可以乘周末空闲在家,自己研究又好吃又低卡的食谱。这样也可以锻炼自己的厨艺哦。不要要提醒你的是,不要因为这些食物热量低又是自己做的,就大吃特吃哦!

  3、制定更有弹性的饮食方案

  平时的饮食控制太严格也是周末爆掉的主要原因。如果太过于限制自己的饮食,身体往往会跟你撒娇。制定更有弹性的计划,这样就不用担心周末萌生“补偿一下”的想法啦!

  4、准备好“聚餐作战计划”

  周末是聚会最集中的时候。因此,要彻底防暴,制定一整套“聚餐作战计划”,考验自己的时候到啦!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把减肥当作一种生活,而不是为了应付什么而特殊的减一段时间,努力享受减肥生活的乐趣,这样,就不会怕暴饮暴食把我们打倒。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掌握小技巧 防止周末暴饮暴食

在减肥的时候,不少MM周一到周五因为上班的原因都可以很好控制饮食。但一到周末,边上网或者看电视,就会不知不觉的吃下很多东西,这样前五天……详细>>

暴饮暴食难甩肥肉 3招教你如何控制食欲

减肥期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与食欲对抗。想吃甜食想到发狂,炸鸡、火锅、烤肉等各种高热量美食存在感爆棚,想将手中白开水换成含糖饮料的欲望无比……详细>>

心情憋屈控制暴饮暴食的妙招

情绪化暴饮暴食对女性来说是魔鬼。如何控制下情绪化的暴饮暴食呢?其实,要控制暴饮暴食,最重要的是控制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就没事……详细>>

摆脱周末增肥噩梦的10秘诀

周末对你来说是不是很容易增肥的时刻?要打破周末增肥的噩梦,就要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十大妙招,可以让你摆脱周末增肥噩梦。详细>>

周末减肥11法 效果不错

周末在家吃得多又睡得多,很怕胖?那么,试试下面11招减肥妙招吧。很适合周末时采用。很多人日常饮食中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摄入量都有所超标,每两……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