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正文

时尚绿茶减肥配方

2011-11-21 10:43:20      家庭医生在线

时尚绿茶减肥配方

    美眉们可能都知道喝茶会有减肥的功效,下面小编推荐三款绿茶瘦身的配方,让你可以在家里边自己动手,做出可以让自己苗条的瘦身茶!

  瘦身茶一:

  材料:绿茶1公克、大黄半钱。

  作法:用沸腾开水冲泡即可饮用。

  功效:可治口臭、口腔破皮、降火、通便、赘肉,常饮此茶还可抗老化。但平常大便软的人,吃了容易泻肚子,应暂勿服用。

  瘦身茶二:

  材料:绿茶粉6公克,何首乌、泽泻、丹参各3钱。

  作法:加水7碗煎煮成2碗份量的汤汁,每日喝一帖。

  功效:对贫血或新陈代谢不良、水肿都有改善作用,也可降低脂肪。

  瘦身茶三:

  材料:绿茶粉2公克、荷叶3钱。

  作法:用沸水冲泡,即可当饮料喝。

  功效:对口干舌燥、容易长青春痘、血气不好、脸部皮肤松软不结实、肥胖症的疗效很佳喔。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绿茶减肥瘦身的七用法

瘦身茶详细>>

绿茶减肥不可睡前饮用

绿茶是减肥的好帮手,还是保持健康的好茶饮。但饮用绿茶时,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详细>>

喝绿茶能减肥吗 五款绿茶减肥茶喝出性感好身材

绿茶可以减肥,大家都会用,因为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而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详细>>

红茶绿茶减肥各有神效 盘点两大减肥茶不同功效

茶中含有多酚、儿茶素、咖啡因、维生素C等,可抑制脂肪与醣类吸收,并且帮助脂肪分解与燃烧。持续饮用,能帮助养成不易发胖的体质。我们经常喝的……详细>>

绿茶PK红茶 哪款茶减肥效果好?

喝茶减肥,是一项既有益又陶冶情操的事情,对于胖子而言,若是受不了运动减肥的苦闷,也不想“享受”减肥药的副作用,那么,喝茶减肥就是你不得不……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