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正文

如何改善减肥后皮肤松弛?减肥时要饮食均衡

2011-12-31 09:26:16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改善减肥后皮肤松弛

  在这个时代,“瘦身”早已脱离了早期“减肥”的单纯目的,而更多地偏向了“轻体”、“美体”的综合层面;我们不再仅仅关注体重数字的增减,而更多关注于如何让身体变得更轻盈、线条更匀称、比例更优美。这是一个为身体减负、追求健康、快乐和自信的过程。然而减肥过后松弛的肚腩总是让我们无比的烦恼,如何应对减肥后松弛的皮肤呢?

  应对措施:

  1.维他命C:可保护细胞不受紫外线伤害以及中和游离自由基,有助于合成胶原蛋白,可以改善皮肤皱纹及松弛现象。

  2.补充胶原蛋白:通过注射、口服或者使用补充胶原蛋白的面霜,能够使得皮肤的支撑能力得到显著增强,或者多食用猪蹄,银耳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也能达到改善效果。

  3.饮食均衡:多摄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如胡萝卜、西红柿、葡萄等,还要多喝点红酒和茶,它们可以保护皮肤内的胶原蛋白。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免产生自由基,加速老化。

  4.擦一些维他命E油或者精油:配合按摩,也可以改善。

  5.坚持有氧运动,是增强皮肤弹性、收缩松弛的皮脂的有效办法。仰卧起坐可以有效的帮助腹部肌肉的紧实,可以根据你的耐受程度每天坚持做仰卧起坐,有很好的作用。

  减肥后造成的皮肤松弛的,可以在减肥的过程中使用紧肤霜之类的帮助收紧皮肤的产品,同时配合运动,不但可以避免皮肤松弛,还可以增加皮肤弹性,把皮肤松弛杀死在减肥的初期。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按摩和包裹,解决减肥后皮肤松弛

随着减肥,《多余》的皮肤会轻轻耷拉下来。为了收紧皮肤,需要做按摩。按摩对于加强锻炼效果或代替练习也是必须的。详细>>

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皮肤松弛原因

很多原本肥胖的人,在成功瘦下去后就经常会出现类似皮肤松弛等情况,那么导致皮肤松弛的原因有哪些呢?要怎么办?详细>>

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试试这5招可让你皮肤恢复弹力!

减肥是很多人都在进行的一项工作,但是不少减肥成功的人都发现,减肥之后虽然身材变好了,但是皮肤却变得比较松弛,其实这是由于身体的胶原蛋白流……详细>>

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 5个小妙招赶走肥胖纹

很多减肥成功后的MM都会发现自己的皮肤松弛了,其实这是因为减肥后胶原蛋白流失了,导致肌肤出现松弛老化的现象,下面就来看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详细>>

减完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如何正确减肥?

如今减肥是一件很流行的事情,不管是为了保持身材还是为了保持健康,很多人都开始了减肥。是在减肥过后很多人会面临一个苦恼,那就是出现皮肤松弛……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