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正文

减肥早餐吃什么东西好?

2011-12-03 09:53:31      家庭医生在线

早餐吃什么东西减肥?

  一、早餐对减肥瘦身很重要

  要问早餐吃什么东西减肥,先来了解下早餐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我们要提高对早餐的重视,这样才不会有一顿没一顿,觉得不吃早餐也无所谓。

  1、不吃早餐就会降低人体新陈代谢率,可以看出早餐对人们的健康是多么的重要。人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体内新陈代谢速度便会减慢,只有在再一次进食时才可以慢慢恢复过来,所以一定要吃早餐,只有这样人体才会重新正常地运转起来。

  2、不吃早餐除了会影响人体恢复正常的运转,更会增强“我想吃东西”的信号,使你在下一餐中进食过量,摄取过多的热量,这对正处于减肥阶段的你来说十分不利。另外,不吃早餐还很容易造成低血糖,使人体需要更多的食物,让脂肪不断增厚,让体型越来越胖,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所以为了健康和好身材,一定要吃早餐。

  二、早餐吃什么东西减肥?

  1、早餐要尽量早一点吃

  最佳的吃早餐时间是在早上5点半到8点半之间,因为在这段时间中,人体细胞是最为活跃的时间,在此时人体需要补充充足的能量,还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和保持机体的正常运转。

  2、早餐中要营养丰富

  一份营养丰富的早餐一定要包含维生素C、纤维素和优质蛋白质。原因在于,蛋白质很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对于人体控制食欲和摄入热量很有帮助。

  另外,研究还发现,人体消耗蛋白质需要的能量,是消耗碳水化合物的两倍,所以早餐中一定要包含充足的蛋白质,这样才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率。建议早餐中食用鸡蛋、豆浆、牛奶等食物。

  早餐吃什么东西减肥?早餐对人体健康和保持好身材很重要,所以要特别注重早餐的营养搭配,下面的建议可以用来借鉴。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早餐吃什么 4款减肥早餐营养均衡又瘦身

早餐作为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自然是有它的道理,早餐是最不会发胖的,但是也不能吃的太多,另外也要注意营养的搭配,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早餐吃什……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3款减肥早餐疯狂甩肉又减脂

早餐是一天三顿饭中最重要的一顿。原因非常简单:每天夜晚,身体都要消耗能量。这时人体不得不动用它的储备能。因此,早上起床之后,自然需靠含有……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DIY减肥早餐营养又瘦身

不吃早餐的好处完全没有,而坏处却是一抓一把,但是营养不平衡的早餐也是有害健康还会增肥的你知道吗?有些人没时间就不吃早餐也是会发胖的哦你知……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4款减肥早餐3天轻松见效

很多MM在减肥中喜欢不吃早餐,或者都是在路上草草就解决了,这不仅没有减肥的效果,还会让你的身体受到影响,下面带来几款营养减肥早餐食谱,超……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7款食谱巧搭配轻松减肥又健康

如果你觉得不吃早餐可以减肥,那么这是错误的,早餐的选择和搭配都是有讲究的,一顿好的早餐不但能够减肥还能抑制一整天的食欲,减肥达人推荐减肥……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