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正文

自然柠檬水怎样减肥?

2011-12-27 10:10:55      家庭医生在线

自然柠檬水怎样减肥?

  众所周知,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

  其实,柠檬中所含的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是十分有效的减肥物质。可以使你在享受柠檬的美味的同时,让你成为一个美貌与身材俱备的出众女人。

  柠檬醋:一种可食用的醋,具有减肥养颜美容的功效。柠檬耐久易保存,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可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柠檬皮还有丰富的钙质,所以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最好还是连皮榨汁最有营养。

  柠檬与醋同样具有减肥效果,这样看来,柠檬醋的确是能养颜美容,也可以说是一种健康食品。如果你饭后喝一小杯,就能让自己元气大增,精神焕发,也更美丽窈窕。但是柠檬与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太多会伤胃,要尝试不可不小心。

  自然柠檬水减肥法: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这套减肥法现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十分有效。减肥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於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水可以减肥么?柠檬水有哪些功效?

柠檬水卡里路低,确实是可以减肥的,现在很多人都会通过喝柠檬水来减肥。其实柠檬水的功效不仅仅只是减肥。那么,柠檬水有哪些功效呢?下面小编为……详细>>

柠檬水能减肥吗?柠檬水减肥方法有哪些

柠檬水除了我们知道的美白之外,还有一项功能就是减肥。但怎么喝才减肥呢,你知道吗?详细>>

柠檬水减肥做法 2大注意事项减肥瘦身so easy

柠檬味酸,很多人不喜,而且食用过多易伤胃,但是它的减肥功效却是喜闻乐见的,非常适合那些比较懒的妹子,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柠檬水自然减肥瘦身……详细>>

喝柠檬水能减肥吗?减肥人士看过来

柠檬营养价值高,含有丰富维生素C、矿物质和有机酸,可达到美白养颜效果而且能排毒通便,其实只要正确喝柠檬水也能达到减肥效果,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柠檬水减肥法 最权威的科学解读

想喝饮料时就选择柠檬水减肥法吧,它是最健康理想的减肥饮品,很多餐厅中都会免费准备柠檬水,含有丰富维生素,低脂健康有助于消化,是当下最流行……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