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减肥者不用怕的8大伪增肥食物

2011-12-20 09:38:49      家庭医生在线

减肥者不用怕的8大伪增肥食物

  花生酱:与那些遵循严格的低脂饮食规则的人们相比,吃花生酱的人更可能减肥和保持身材苗条。花生酱会让人们产生饱腹感。

  椰子:虽然含有饱和脂肪、椰子油,但是它可以增加新陈代谢,有助减肥。椰子油不会增加胆固醇水平,反而还能降低消化不良的症状。

  坚果:可能富含脂肪,但它含的是好脂肪,还含有大量纤维。所以不妨吃一些杏仁、花生或者腰果,但要避开薯片和饼干。

  果汁冰糕:在节食的MM也不必完全拒绝餐后甜点。与冰激凌不同,果汁冰糕不含脂肪,但它仍有奶油的味道。

  面包:充满纤维素、矿物质和维生素的高质量面包血糖生成指数很低,这意味着它不会引起血糖升高,导致体重增加。正在减肥的MM应选择标有“100%全麦”字样的面包。但要避免类似“小麦粉”之类的字。

  泡泡糖:可能会粘在牙齿上毁掉牙齿,但嚼泡泡糖可抑制食欲,刺激新陈代谢。胃口小的人在吃过泡泡糖后他们的食欲常更小了,而新陈代谢更快了。

  鸡蛋:早上吃鸡蛋很有好处,因为鸡蛋富含蛋白质,能让饱腹感更长久。

  红肉:大可不必为节食而避开红肉。一块瘦牛排所含的饱和脂肪和鸡肉差不多。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土豆到底是增肥还是减肥

土豆是马铃薯的别称,是一种茄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说起土豆,大家都不陌生,因为味道不错在食客中很受追捧,土豆的做法有很多,酸辣土豆丝、土豆炖……详细>>

减肥 看食物标签

减肥最应注意的是食物热量摄入控制。这时候,食物标签能够提供帮助。食物标签,对减肥,对某些需要控制饮食的病人来说,都比较重要!详细>>

喝奶茶容易导致肥胖?减肥不能多吃哪些食物

周杰伦一首《等你下课》,又引起了无数人的青春回忆,多少当年青涩的少年,现已发福成中年大叔,作为偶像的周杰伦好像也没逃过。近日,有媒体在社……详细>>

减肥食品8大减肥误区 低脂无糖或是高脂高糖

你认为自己食一个注意健康饮食的人,于是在选择食物的时候,看见一盒“高纤”是不是就觉得达到了自己想要的呢?那些标了“纯天然”标签的食物,是……详细>>

减肥期间5种食物绝不能碰

想要减肥更完美,必须把饮食和运动相结合。除了平时要控制饮食的量外,还有些对减肥不利的食物也要控制。那么都有哪些食物呢?下面就来看看。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