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做到六个“不要”让你拥有迷人身材

2012-01-09 09:36:46      家庭医生在线

  -、每天大笑不要少于15分钟

  这不是开玩笑—每天笑笑一样能够瘦身呢。美国纳什维尔大学医学中心的一项研讨发现:每天开怀大笑10—15分钟能够多消费40卡路里。开怀大笑与小范围的锻炼是一样的,都要用到腹肌与胸肌。专家还有两个倡议给你:一,常常和爱搞笑的朋友相处;二,多看些喜剧明星的剧集,既愉悦了心情,又能减肥,真是一箭双雕。假如真实是感到没有什么可乐的?那就假笑一个吧。就生理而言,假笑与真笑倒是没有多大差别,一样要动用你的肌肉,一样能够加快心跳。

  二、早餐保证不要少于500卡路里

  道理很简单,一天的第一顿吃得多一点,后面的几顿就会吃得少一些。美国得克萨斯州立大学的研讨发现:早餐摄入300卡的人,一天的卡路里摄入量是2000;而早餐摄入500卡的,一天的总量则是1800卡。假如你早上不是很饿的话,那么晚餐的时分要早一点吃,而且确保本人饭后不会再碰零食,这样第二天早上你就会饥肠辘辘啦。

  三、运动不要间隔48小时

  只需两天不运动,就足以使你脂肪细胞的范围扩张25%了!恐惧吧?研讨人员给出的倡议是: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假如你需求瘦身,能够运动更长时间。运动的内容?有氧和力气练习结合起来。每天能够有几次短时间的猛烈运动。固然,终究需求多大强度的锻炼才干抑制脂肪贮存,如今还不得而知,但是多多锻炼总归是没有害处的。走进办公大楼之前,先在临近的街区转一圈,就是个不错的瘦身小手法哦。

  四、每天看电视不要超越2小时

  每天呆在屏幕前超越2小时,会使你的瘦削几率增加23%—这是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近期发现。假如你是超级电视迷,降落瘦削的办法就是:保证本人每看2个小时运动30分钟。真实放不下剧情的话,就把它们录下来吧,这样还能够省下看广告的时间,足够在你临近转一圈;或去健身房练练了。

  五、腰围不要超越88厘米

  拿一根软尺,在你肚脐上围一圈,呼气。假如这个数字超越了88厘米—(无论你身高体重如何)就意味着你罹患糖尿病和心脏病的几率都大大上升了。这是由于腹部的脂肪与胰岛素程度是息息相关的,而胰岛素会危及动脉。假如你曾经超越这个戒备线,请每周停止有氧锻炼至少3次,每次不得少于30分钟。

  六、每顿饭不要全吃完,至少剩下3口不要吃

  只需你照着这个指导做,每天就能够毫不费力地减少数百卡路里的摄入哦。简单来说,一口米饭假定含25卡路里,那么一顿饭就能够少摄入75卡路里,一天就是225卡啦。也就是说,一个星期下来,你就能够不费任何力气地减少0。5公斤。喝饮料的时分,往你的杯子里少倒一点,并且留下1/3不要去喝;或者,另外一个办法是:稀释你的果汁—卡路里减少了,美味却不见少。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臀操要怎么做? 6招让你拥有迷人般翘臀

爱美的美眉们,想让臀部更“有型”吗?其实,塑造结实臀肌的关键是多种运动的结合,不仅仅要锻炼臀大肌,还要注意臀中肌。对于没有性感的S曲线、……详细>>

上班族减肥茶 让你迷人身材立现

上班族减肥,什么茶让你迷人身材立现?减肥茶饮一直备受上班族的欢迎,那么上班族喝什么茶最减肥呢?下面我们感觉个人体质教你如何选择减肥茶饮……详细>>

避开6个常见减肥误区 助你拥有迷人身材

很多人为了能成功瘦身,往往不顾一切,吃各种减肥药啊,往往不见效果。而特别是很多女孩子为了瘦身,每餐就吃一小点,平常基本都是饿着肚子,可即……详细>>

塑臀瑜伽 4个瑜伽动作让你拥有迷人翘臀

想拥有完美的身体曲线,紧致的翘臀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性感的女人都有着令人艳羡的翘臀。编辑为你带来一套瘦臀美腿的瑜伽教程,不仅能紧实臀部,……详细>>

三个运动瘦全身 帮你打造迷人S型身材

拥有一个好身材是很多人的共同目标,那么如何才能达到这个的目的呢?针对局部的专门训练无疑是最好的一个方法,下面告诉大家一个瘦全身的局部瘦身……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