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如何快速减肥?三款减肥食谱三天见效

2012-02-27 10:02:32      家庭医生在线

  减肥食谱一:3天白粥减肥食谱

  这款减肥食谱是比较健康的清肠排毒减肥食谱,要求三天都以白粥为主食(尽量煮稀一些)。有毅力的人不妨一试,坚持下去,让你3天瘦4到6斤。

  Day 1

  早餐:白粥,一个馒头  午餐:白粥,一只白煮蛋  晚餐:白粥,一碟炒菜。

  Day 2

  早餐:白粥,一个芝麻包  午餐:白粥,一只白煮蛋  晚餐:白粥,一碟炒菜。

  Day 3

  早餐:白粥,五块克力架饼  午餐:白粥,一个提子麦包  晚餐:白粥,一碟炒菜。

  减肥食谱二:西式3天减肥食谱

  如果你不嫌麻烦,还可以尝试一下西式3天减肥食谱。它的食材搭配比较多,既均衡了营养,又能控制总热量。

  Day 1

  早餐:西柚半个,花生酱三茶勺,面包一片,咖啡一杯。

  中餐:吞拿金枪鱼罐头半罐(矿泉水或纯净水浸泡),烤面包一片,咖 啡或茶一杯。

  晚餐:白菜花半个,肉两片,扁豆十棵,红葡萄十粒,苹果一个香草冰淇淋一杯,茶或咖啡一杯。

  ${FDPageBreak}

  Day 2

  早餐:香蕉半根,煮鸡蛋一个,烤面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中餐:酸奶一杯,苏打饼干两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热狗肠两根,西兰花半个,红葡萄十粒,香蕉半根,咖啡或茶一 杯。

  Day 3

  早餐: 苹果一个,奶酪一片,苏打饼干两片,咖啡或茶一杯。

  中餐:煮鸡蛋一个,烤面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吞拿金枪鱼一罐(矿泉水或纯净水浸泡),白菜花大半棵,香蕉半根,红葡萄十粒,香草冰淇淋一杯。

  注意:

  1、每日饮清水五杯,(早中晚各一杯,三餐中间各一杯)除此以外不能饮水或进食其他东西。

  2、生食只能白煮,用盐和白胡椒粉调味,不可用其他。

  3、依食谱次序,不可乱用或其他代替品。

  4、咖啡或茶不能加糖或加奶。

  5、配方考虑了营养搭配和化学作用,不可任意更改。

  减肥食谱三:3天普洱茶减肥食谱

  1、早餐:烤全麦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颗、脱脂牛奶一杯、普洱茶一杯。

  2、中餐:脱脂牛奶一杯、蒸煮的鱼肉(等量的鸡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颗(苹果、蕃茄)、普洱茶一杯。

  3、晚餐:晚餐的菜单自己调配,但禁止食用淀粉类和肉类。

  注意:

    三天都是这样吃,通常实施3天可瘦4-6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温馨提示:快速减肥食谱仅适合那些想临时抱佛脚的女人使用,虽然短期效果不错,但是极易反弹,而且不宜长期食用,否则会出现营养不良。如果你想一直都有一个迷人的好身材,还是从日常点滴做起吧。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减肥食谱 3款白菜减肥食谱清肠又瘦身

饮食减肥是非常受欢迎而且副作用小的减肥方法,其中大白菜减肥食谱就很受欢迎。大白菜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所以是减肥人士非常……详细>>

产后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的误区

产后快速减肥,很多女性都是想尽了各种办法想要减肥,想去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让自己变得非常苗条,但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之后,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详细>>

4天快速减肥食谱 纤细身材迎中秋

中秋马上就要到了,在迎接这个小长假之前是不是首先得让自己瘦下去呢?有的人要说这中秋马上就要到了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瘦下去吗?答案是肯定的,……详细>>

如何安全快速减肥?一周七天排毒减肥食谱

不少的人减肥不成功是因为积聚在身体毒素没有排除清。而且如果体内毒素堆积后不及时排除,还会对身体造成巨大的伤害。因此排毒对女人来说,无论是……详细>>

郑多燕快速减肥食谱 教你如何越吃越瘦

韩国辣妈争夺郑多燕可以说是减肥界的励志女神,它通过自己的方法成功变身性感女神,那么到底她是如何减肥的呢?在众多方法中,今天就为大家挑选出……详细>>

  • 李郑林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