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绝不出错!最不需要节食的减肥法

2012-02-01 11:25:4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绝不出错!最不需要节食的减肥法

  我不想要节食!我不想要忍饥挨饿!凭什么让一个爱吃之人为了减肥而去不停做这些伤身又伤心的事情!其实会胖的原因除了遗传以外,绝大多数并不是因为你的饮食不规律,而是因为你的饮食方法更容易让你囤肉!

  九点以后请停止进食!

  如果中午吃的过多,那么五点以后就尽量少吃东西,九点以后就不要再进食了。睡前六小时进食任何食物都会造成能量无法消耗而产生滞留,从而囤积成脂肪。

  控制吃东西的速度就能控制你的进食量

  除了吃的慢更容易让大脑得到你已经饱足的讯息外,吃得慢更有助于让爱吃之人得到味觉的满足。其实想想,如果不是那层调味料,你根本不会去进食那么多东西。所以如果你的真的爱吃,放慢速度还能让你更深层的品尝到食物的味道。

  看到爱吃的东西,先吃点其他东西垫底

  黑椒牛柳,红烧排骨,水煮牛肉,是不是听的口水都滴下来了?如果你爱吃它们也不用戒,不要在你很饿的时候去享用它们。先吃一点蔬菜垫垫饥,等觉得自己的饥饿感没有那么强烈的时候再去吃这些你爱的美味,你就会发现口感不变,只是你不再对它们狼吞虎咽。

  休息日要记得清肠

  每一周每一天,你所吃的东西总会遗留一些毒素在你体内,特别是肉类。所以每周让肠胃清一清很重要,不但能帮身体减掉负担,还能对于小肚子这些难减的地方有很大的改善。如果能够配合一些瘦腹的动作,很快你就能甩掉这处难减的肉。

  减肥药!请你碰也不要碰!

  很多减肥药会有抑制食物,加速新陈代谢的功效。而减肥药最严重的问题会造成你的内分泌紊乱并造成心脏负担。对于女生的危害更大,停药之后体重就会反弹,比节食更伤身体。

  糖分请你适可而止

  人体需要糖分来让心情保持愉悦,让精力更充沛。而每天所需要的糖分其实在你吃的饭里面就有。日常如果真的太爱甜食,那就要注意了,甜食不但会造成衰老也同样会让你长胖。过量的糖分甚至比脂肪更可怕。

  碳水化合物能吃但不要过分吃

  正常的进食碳水化合物其实没有关系,可以早中晚的量控制一下。

  低热量食品为主

  其实有很多低热量的食品,不但能吃饱,能煮出美味,也同样不会让你发胖。家里做的饭菜会比外食的东西热量低,油炸的食品热量高的惊人,能吃但是尽量少吃。

  水,不可断

  水是最好的排毒食品,能帮助肾脏代谢体内多余毒素,让身体更轻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不想第二天肿着醒过来,九点以后喝水的量要控制。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节食减肥法背后的陷阱

节食减肥可以说是速度很快的一种减肥方法,并且也的确有效果,但是很多mm在追求快速的同时有没有想过健康问题呢?其实节食减肥法存在着不少弊端……详细>>

节食减肥伤身体 教你几个不节食减肥的方法

很多人认为只要节食就能减肥,但往往这种减肥方法都是事倍功半的,很容易反弹,而且还会对人体产生很大的危害,体重可能比原来更重。其实只要调整……详细>>

白领最爱“七日极速减肥法” 不节食又能减负

风靡白领群的“七天减肥法”能帮助人体快速减肥,实际上,它是一种利用减肥汤减轻身体负担的节食减肥法。那么它是如何操作的呢?详细>>

节食减肥无效果又伤身 为什么节食减肥不靠谱的?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朋友由于过度爱美,就会采取节食的方式来减肥,虽然节食减肥看起来是一种容易减肥成功的方法,但其实节食减肥并不是健……详细>>

减肥需要节食?节食减肥的9大危害,你要知道!

很多人在减肥过程中急于求成,经常用节食的方法来减肥。节食减肥虽然在刚开始确实能够瘦几斤,但会给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损害,而且只要一恢复饮食……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