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微博上最科学有效流行的减肥方法

2012-04-16 08:48:01      家庭医生在线

  一、多吃豆腐能快速减肥

  新鲜的豆腐经过冷冻之后,会产生一种酸性物质,它能够破坏人体内积存的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冻豆腐虽然经过冷冻,但是营养成分不会受到破坏,不会造成明显的饥饿感。所以,多吃豆腐,尤其是冻豆腐,对急于减肥者很有帮助。

  编辑解谜:大豆制品含有代谢脂肪所需的物质,所以可以减肥。而且白色食物可以控制食欲。所以你只要在一日三餐中吃适量豆制品即可。还可在餐前喝杯豆浆。

  二、纽扣燃脂法

  每日清晨,站立姿势,全身放松,保持深呼吸状,用肚脐夹住一颗纽扣,此时腹部要持续用力,让纽扣不会掉下来。这样就会调动腹部脂肪运动,加速燃烧。还有增强胃肠道功能防止便秘,小腹自然迅速凹下去。

  编辑解谜:运动减肥一直是很推崇的而且是最健康的方式。纽扣减肥只是一种噱头和方式,如果你有很好的运动方式可以代替的话,也不为是好的方法。

  三、自然柠檬水减肥法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降低想吃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食欲,但必须配合每天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着。这套减肥法在日本被称为“家庭主妇”式喝水节食法,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编辑解谜:柠檬对于减肥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最好是早晨和上午喝,晚上喝容易跑厕所,影响睡眠,而且第二天早上会有眼袋。

  四、香蕉牛奶减肥法

  早餐:一根香蕉加一杯豆浆;午餐:绿色蔬菜加白饭半碗加一个苹果;晚餐:一杯燕麦片(可适当的添加牛奶或钙片)或者煮粥加小菜;睡前半小时,一杯酸奶,红酒一小杯;全天:荷叶泡茶喝,坚持隔天一吃,至少吃一个月。

  编辑解谜:香蕉的确是对于食欲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但是在牛奶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脱脂牛奶,否则全脂牛奶的话只会给身体增加负担。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1微博最火爆减肥方法大会诊

喝醋减肥法详细>>

玩转微博,娱乐减肥那些事儿

秋冬来了,性感豹纹小短裙,大爱,你敢穿吗?镂空花纹性感黑丝袜,衬托完美曲线,你有资本把它的魅力穿出来吗?这时候,一个字眼悄悄在你脑海中蹦……详细>>

6个最科学的减肥瘦身方法

我们每天都只会喊减肥,却从来都有心无力,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所了解的减肥方法很有问题。那么如何科学减肥?科学减肥的方法有哪些?详细>>

韩红微博晒照否认示爱吴彦祖遭拒后减肥

详细>>

笑死人不偿命 微博疯狂减肥语录

“我要瘦成一道光,照亮所有猥琐的死胖子!”,“天增岁月人增肉,岁满乾坤肉满身,”……句句如刀!风靡微博的火爆减肥语录,激到你了没?!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