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性感修炼之“四步美背法”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你也许不相信,后背是展现女性魅力的最前沿,据美国的一项调查显示,73%的成熟男性对背部线条迷人的女性特别感兴趣,而其他部位的比率要远远低于后背。然而,对于后背的重视和练习却远不及其他部位,在德国,有80%的人患有各种不同程度的背部疾病。另外,在白领女性中,由于长期使用电脑而造成的背部线条僵硬现象更是普遍。美背,在这个深秋刻不容缓。

  1. 原地踏步练习:

  上身挺直,目光平视前方。单脚脚尖着地,然后脚掌,最后脚后跟着地,以滚动的方式进行原地踏步。踏步的同时膝盖略微弯曲、放松地挥动手臂。踏步20步以后,慢慢向上伸展手臂,将手臂举过头顶之后放下,同时注意调节呼吸。热身时间:2分钟。

  2. 提膝练习:

  原地站好, 慢慢提起右膝至髋部高度,同时手臂弯曲,将双臂举到与肩同高的位置,手肘朝外,然后右肘向后伸。然后回到开始姿势,换提左膝重复动作。注意练习这个动作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节奏平 稳,不能猛拉猛伸。练习时间:2分钟。

  3. 足尖踏触练习:

  上身挺直,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足尖轮流向前轻叩踏地。左脚踏地的同时将右臂往后旋转,慢慢将身体重心转移到右腿上。右脚踏地的同时旋转左臂,再将身体重心转移到左腿上。注意要尽可能扩大手臂的旋转弧度。练习时间:2分钟。

  4. 蹬步练习:

  上身挺直,右腿绷直,左脚向前蹬一大步,左腿成弓步姿势。同时小臂向上弯曲,大臂抬起与肩同高,在胸前合并。然后左腿伸直,右脚向前蹬步,同时手臂分开,向后伸展。注意像够伸展手臂的时候要尽量挺胸、收肩。练习时间:2分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感曲线美背如何修炼?性感背部修炼术秒杀整个夏天

现在,太阳当空照,大地沐浴在金色中,使得最高气温直奔“2时代”,此时人们也开始穿上单衣薄纱,甚至是裸背,尽情展现自己的迷人美背。但如果没……详细>>

四步性感背部优美线条操(图)

背部线条的优美度,可是直接影响女人的性感分数。性感美背可是瘦不出来的,紧实具有曲线的背部,才是健康性感的代表。一起来伸伸手臂,下下腰,成……详细>>

MM必学美背秘籍 4招性感美背轻松搞定

前段时间网络上一直有传,假如你的背部能凹出一个弧度,那证明你的身材完美无比。所以为了让背部也能呈现出这样的曲线,一起来学学21天最快减肥……详细>>

6大尤物女星私房美背修炼术

有人说“女人的背部是性感之丘”。背影透露出女人无数的信息,往往令人生出许多遐想和美妙的感觉。有时候,走在大街上,男人压根儿没有见到你的脸……详细>>

哪些瑜伽动作可以美背?4个方法轻松拥有性感美背

看到明星穿上露背的裙装是不是非常的羡慕,相信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线条比较美感的背部,但是因为虎背熊腰而丧失自信心,其实掌握4个瑜伽动作就能……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