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步行两个月 减肥18斤

2008-03-07 10:31:1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荣晖 31岁 女 外企白领

  我大学毕业那年,体重只有98斤。对身高1.65米的我来说,这可是能和明星相媲美的身材!周围的朋友甚至叫我“骨感美人”。

  自从进了外企,整天坐在办公室里,除了动动脑、动动手之外,没有什么运动。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在家躺在床上听音乐、看电视。两年后,我的体重一下窜升至108斤。去年,竟增加到116斤。

  “骨感”没了,我的自信好像也没了。尽管在一般人眼里,我仍算不上胖,但我还是决心减肥。

  去年12月开始,为了强迫自己加大运动量,我搬到了离公司较远的一个小区住,每天步行上下班,来回两个小时。

  刚开始,晚上回家后腿又酸又胀,就好像灌了铅似的,抬都抬不起来。一个星期后,我逐渐适应了走路上下班。以前我还有严重的便秘,这时也和我“拜拜”了。坚持了两个星期后,浑身都感觉很轻松,这时我才慢慢体会到运动的好处。

  到了周六周日,我就抽出一个半天的时间去逛商场,一般是从下午1点逛到5点,估计是平时步行运动量的2倍。

  就这样坚持了两个月,也没有刻意控制饮食,我的体重减轻了18斤。

  方法:步行。

  时间:2个月。

  花费:0元。

  效果:18斤。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款生萝卜减肥食谱 两个月激瘦23斤

生吃萝卜减肥法你听说过吗?日本搞笑艺人白鸟久美子就成功在70日内激瘦23斤,连红翻天的日本女子组合AKB48成员前天墩子也说要试一试!这……详细>>

快步减肥 坚持两个月腰围瘦下3CM

很多MM苦恼于自己的水桶腰,怎么办呢?如何瘦腰呢?小编教你瘦腰的最快方法,只要你坚持下去,保准你2个月轻松瘦腰3CM,赶快试试吧。详细>>

两个月瘦19斤!网友强效运动减肥经验分享

她今年32岁,1米58的她体重减肥前有122斤,用了两个月时间,减肥后的她能恢复到103斤重腰围1尺8的美女。小编告诉你她的减肥经验是什……详细>>

早餐这样吃 两个月健康速瘦

早晨这一顿饭显得尤为重要,那么怎么能把早餐吃的既营养又瘦身呢,就让小编带你来看一看吧。详细>>

步行减肥法你试过吗 3招步行减肥轻松燃烧卡路里

一旦进入30岁,当务之急就是学会取舍。如果继续放纵自己,仍像20岁时那样沉溺作乐,你就会长得像个肉团。我行我素,到40岁或50岁,你很可……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