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自然、简单的8个减肥习惯

2008-05-08 09:36: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减肥是一种生活方式。当你拥有这种生活方式的时候,如何合理安排1天的饮食呢?快来看看科学家的最新瘦身研究吧,把它们应用到你每一天的生活当中,你就能让减肥这件事,变得和吃饭睡觉一样自然、简单。

  早餐前喝咖啡

  美国纳什维尔州范德比尔特大学研究发现,在早餐前30分钟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欲,让你只吃以往食量的75%就感觉到饱了,并且还能将脂肪燃烧的速度加快5%!这要归功于咖啡中的一种产热物质黄嘌呤,它还可以为你的身体提供足够的热量。

  早餐时补充钙质

  每天摄入600毫克剂量的钙质(早餐和午餐各300毫克)可以帮助你的身体加快脂肪的消耗。科学家在一次研究中发现,按这种方法进餐的女性,比不摄入钙质的女性多减去22%的体重,脂肪多减去61%,腹部脂肪多减去81%!

  下午来一勺蜂蜜

  蜂蜜能够在信用后的20分钟之内将你的血糖调整到正常的水平,并能将这种正常状态稳定地保持2个小时,降低你的饥饿感,并能安抚你的情绪,让你保持心情愉快。

  用乌龙茶来放松

  养成喝乌龙茶的习惯会让你的新陈代谢系统工作得更快,它会让身体燃烧的热量提高3%,脂肪消耗提高10%。因为这种茶是不含热量、脂肪和钠的,所以想要减肥的你大可放心饮用。

  上卫生间之前喝一杯酸梅汁

  酸梅中富含花表素—这种植物化学物质可以帮助身体有效地排出脂肪和毒素。

  喝一杯酸梅汁,你身体的“清洁”程序就能大大加速,肝脏也就能将你体内那些可能引起肥胖的物质迅速而彻底地排出体外。

  多喝一些水

  如果你想要在这星期减掉2公斤的体重,你每天喝多少水与你的体重有关系。营养专家建议,每公斤体重你要喝31.3毫升的水(比如,50体重公斤的女性),每天就应该喝1.565升水)。水是身体代谢的自动高温器,一旦水分摄入不足,体温就会下降,身体就会开始依存脂肪。

  早餐和午餐之间吃些花生

  科学家在一次调查中发现,吃花生的减肥者减去的体重是那些不吃花生者的2倍!研究表明,如果每天吃一把花生,热量的摄入就会减少333卡。

  中午吃发酵食物

  研究人员发现,吃发酵的食物,如馒头、三明治等更不容易感到饥饿,比吃普通食物至少多坚持1小时以上。这是因为食物在发酵过程中,淀粉和糖类被分解成了不容易消化的成分,消化系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消化它,你也就不易感到饥饿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减肥变得轻松自然简单(图)

减肥是一种生活方式。当你拥有这种生活方式的时候,如何合理安排1天的饮食呢?快来看看科学家的最新瘦身研究吧,把它们应用到你每一天的生活当中……详细>>

掌握这8个减肥小习惯 瘦身变得简单

1。多听笑话详细>>

自然柠檬水怎样减肥?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详细>>

分享减肥成功者的8个简单经验

过去几年来,我一直有跟大家分享我最喜爱的提示。最近,我问了一下我所知道的曾经减过肥并成功减肥的人,包括我的朋友、家人和其他一些苗条得很……详细>>

把握经期减肥最佳时期 减肥自然事半功倍

很多女性朋友在减肥时都想利用经期减肥好时机,但其实经期减肥想要瘦得健康,必须掌握技巧,不然容易伤身。下面小编教你找寻最易瘦时期,掌握诀窍……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