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每天穿高跟鞋走30分钟变出小翘臀

2009-09-25 09:32:3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雕饰臀部曲线

  女人的臀形就像钻石的切割一样重要,作为完整“S”型线条的收尾部位,娇翘的曲线总会让时装大师们如痴如醉。“提臀塑形”正成为都市爱美女性的流行词汇,悉心呵护这宝贵的线条,你不可掉队!

  提臀塑形基本案

  1、每天30分钟高跟鞋行走。

  高跟鞋是女人必不可少的至爱宝物,不过它的功能绝不仅仅只是让女性的身形看起来更高挑而已,有研究证明高跟鞋在提臀热潮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美国人体健康普查协会指出,尽管高跟鞋的设计并不符合人体工学,但它的确能让女性在行走的时候不自觉地收紧臀部,达到向上牵引塑出翘臀线条的目的。不过建议喜欢穿高跟鞋的女性们,每天只要穿着高跟鞋连续慢走30分钟就已经能起到提臀的效果,为了足部骨骼的健康,生活中最好不要天天高跟鞋不离脚。

  2、早晨起“提”紧。

  上全身的肌肤正处于放松的状态,这时戴上亚麻手套后用力搓揉臀部的每寸肌肤,能“提醒”肌肤要开始收缩紧致了。按摩后再抹上美臀产品,完美收工!

  加分方案

  1、桑巴舞也是打造翘臀的理想捷径。

  通过下身快速摆动动作、对于摆臀的幅度和频率严格要求,能使臀部得到充分的运动,因此电臀小马达的诞生绝非难事!

  2、希望丰臀的女性可以在平时多吃些含丰富蛋白质和维生素C的食物。

  前者有助于丰臀,后者有定型作用,如利用花生、杏仁、番茄、花椰菜等材料自制出的蔬菜沙拉,热量低又对臀部曲线有好处。

  3、把平时常坐的皮质软椅换成硬木椅吧。

  硬一点的椅子会给予臀部相应的反作用力,间接促进肌肉紧实。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天穿高跟鞋走30分钟练出小翘臀

练出小翘臀不难。想要拥有娇翘臀形,塑造完美身体曲线吗?下面就来教你运动美臀和美臀饮食的方法,每天只需要30分钟便能练就小翘臀,拥有完美臀……详细>>

每天只需30分钟 让你拥有迷人臀部

完美的翘臀你想要吗?S型的曲线你想拥有吗?不用羡慕,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30分钟提臀操,让你拥有迷人臀部。详细>>

翘臀如何练出来 每天3分钟美臀塑形

美臀是多少女性梦寐以求的焦点,然而臀部松弛不结实影响整体的身形和线条,人体最多肉的地方就是臀部,也是最难减的地方。想要保持臀部挺翘,在家……详细>>

塑臀瑜伽的厚爱 每天1分钟拥有美丽翘臀

想要迷人翘臀,那就每天挪出一分钟时间跟小编一起做瑜伽吧!详细>>

郑多燕瘦腿瘦臀方法 每天10分钟打造性感女神

下半身肥胖是很多上班族和懒人的烦恼,不想运动或是没时间运动,但是又不想自己变成球,那么你可以在室内每天利用两分钟做一套瑜伽运动,也能快速……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