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秋天减肥必知的五个饮食要点

2009-10-26 09:26: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睡前3小时严禁进食

  晚上吃进去的糖分会全部转化为脂肪,滞留在身体里面,所以晚饭应该尽量早吃!

  2、晚饭不吃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虽然是人体所需三大营养之一,但食用过多却是肥胖的根源。晚上就免了吧,可在早餐中加入碳水化合物,为大脑活动补充能量。每餐中的碳水化合物的参考含量:切片面包1片,大约28克;米饭1碗,大约55克。

  3、保持现有食量

  虽然说是大吃大喝。但也不能暴饮暴食,每口要咀嚼至少30次,以刺激大脑发出饱的信号。

  4、每顿饭不能只吃单一食物

  拉面、盖饭这种单一食物,会容易吃得较快,而且营养不均衡,对减肥不利,需要改正。减肥中需要多吃蔬菜,以保持营养均衡。

  5、日常生活中能动就动

  想要在2周内减掉3公斤,运动是必不可少的,不需要特别去做运动,随时随地能动就动,消耗热量才是王道。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肥胖人秋天减肥必知的五个饮食要点:

2、晚饭不吃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虽然是人体所需3大营养之一,但食用过多却是肥胖的根源。晚上就免了吧,可在早餐中加入碳水化合物,为大脑活……详细>>

秋天减肥怎么控制饮食?减肥饮食原则是什么?

秋天的凉意大家都感受到了,在餐桌上有更多的新鲜食物,所以对于秋天减肥的女性来说,饮食应该包括什么呢?以下几种食物在秋天比较常见,而且不会……详细>>

减肥期间怎么吃晚餐?五个饮食要点要牢记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材,就会选择节食的方式来减肥,或者采取不吃晚餐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其实选择不吃晚餐,……详细>>

减肥人士必知的8个饮食窍门

很多人都觉得要减肥,就必须得少吃。实际上这可真是一个很大的误区,其实吃得饱饱的同样能拥有好身材!详细>>

针灸减肥必知的十个要点

针灸减肥通过扶正祛邪,刺激腧穴,调整经络,达到加强脾肾功能,帮助正气,又通过经络的疏通作用祛除停滞于身体的邪气,不仅仅可以取得整体减肥的……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