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神奇瘦身香水

2010-01-22 08:50: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国的Alan Hirsch博士和他的团队25年来一直都在致力研究嗅觉对于人类大脑的影响和作用。他们做了一系列的测试,发现不同的香水能改变人们对于体重的预测,而其中辛香花香型香水最能让人看起来比她实际的体重轻。一般来说可以至少轻4磅以上。当这款香水特别适合它的主人时,她可以看起来比实际体重要轻12磅,而且完全不需要任何外观上的改变。

  花香大家比较熟悉,而辛香指的是从辛香植物干燥的根、树皮、豆荚、果实或种子提取出的香精油。这些辛香料我们并不会陌生,厨房里我们所使用的许多加味调料就属于这个香气家族,比如:黑胡椒、小豆蔻、丁香、肉桂等等。

  1.“看”起来更瘦更年轻的香水:如果你希望自己看上去更加年轻,你可以选用以辛香花香型为主调,在头香中加入了大量柑橘味的香水。这些清新得冒泡的柠檬、橙、葡萄柚和香柠檬的味道能够将女人的年纪很好地掩盖起来,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在炎热的夏日里会带来一丝轻快的感觉。

  2.“看”起来更瘦更清纯的香水:同样以辛香花香型为主调,选用混合了自然清香味的香水会让人产生怜爱的感觉,特别是青草混着清晨露珠的味道会让你显得更纯洁和文雅。这种清新自然的香气会让花香辛香变得干净起来,也特别适合夏天和白天使用。

  3.“看”起来更瘦更成熟的香水:如果你的婚礼在晚上举行,或者是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更瘦更成熟,在花香辛香的香型里,你可以选用带有素心兰香味的香水,它们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性感而有女人味。素心兰的独特味道会让你更具个人魅力,适合搭配成熟的礼服 。

  闻着就能瘦的味道

  有些香味除了能让别人看起来瘦,如果长期处在这种香味下,还能让你真的变瘦。这种香氛之一就是香草(香子兰)。最近在伦敦圣乔治医院的一项研究成果就证明了这一香气能够帮助人们减轻体重。使用一些香草味浓郁的香水,就能够十分有效地帮助你减少食量。因为香草本身浓郁丰富的香气会让人有一种等同于吃饱后那种充实幸福的感觉,而这种感觉会降低你对食物的渴求。

  和别的瘦身方法而比,使用香草香氛又简单又能让人放松,减肥 的同时又能够吸引你身边的他。因为,很多的试验表明,香子兰的味道是最让人愉快并感到轻松的香气之一,就连刚刚出生的婴儿闻到也会微笑。另外,香草的味道也最能带给人一种安静、甜蜜和亲近的感觉。喷一点带有香草味的香水,或是在房间里点上香草味的蜡烛,会立即增加那种家的感觉,让忙碌的新娘彻底放松下来。

  不同的香氛瘦身体验

  香水最动人之处,莫过于制造各种奇妙幻象。而其中一种幻象就是借由不同的芳香,带给人或窈窕、或丰润的感觉。而除了我们常用的香水以外,新娘们还可以通过哪些手段充分享受香氛带来的纤体美梦?

  固体香膏——随时随地的享“瘦”

  香膏,也被称为固体香水,浓缩了的香精做成蜡膏状,装在一个小巧玲珑的铁盒里。你可以随身携带,打开以后,轻轻擦拭一些在耳际或是手腕处,就会散发出香气来。任何时候、任何场合给自己随意增添一缕幽雅的香气,方便随时补香。

  常见的固体香水香氛有植物花草型和水果型,和香水一样,通常绿草、西柚、苔藓的自然清香,闻起来十分清爽,能让人提神舒心,摆脱夏季的沉重闷热感,容易带来苗条纤巧的印象。相反,一些过于甜美浓烈的香氛则很容易让原本丰满的人看上去立刻长上几磅肉。当然,除了单一的香型外,还有多种混合型的固体香水,与同系列的液体香水配套使用,让你随时随地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植物的王国之中,轻盈一夏。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神奇香水瘦身法 闻香就能减肥

香水是很多人每天生活中的必备品,在最近的科学研究里标明,香水还能让你变瘦!真的是这样吗?详细>>

神奇瘦身霜的纤体奇效

很多人对明星现身说法提到那些神奇的瘦身霜颇感兴趣。真能抹哪儿瘦哪儿吗?这些纤体产品真有奇效吗?详细>>

神奇猫式瑜珈瘦身美体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你听说过猫式瑜伽吗?猫式瑜伽可以瘦身吗?不少人觉得猫咪的姿势非常优雅,按照仿生的观点,模仿猫咪的瑜伽动作,对……详细>>

比瑜伽更神奇的经络按摩瘦身法

气是一种可以延续所有生命的能量。按摩瘦身法跟太极和瑜伽相同,通过“气”的调养,来达到疗养目的。经络按摩瘦身法,以轻轻地刺激全身经络作为开……详细>>

香水瘦身法,反正我是信了

美国精神医学博士研究发现,不同的香水能改变人们对于体重的直觉。而其中辛辣花香型香水最能让人闻起来比实际的体重轻,甚至跨度1.5公斤!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