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驼背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强直性脊柱炎软骨发育不全黏多糖贮积症Ⅱ型黏多糖贮积症IH型黏多糖贮积症Ⅶ型

塑造诱人美背 为性感加分

2010-08-12 08:04: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第一步:拉带子飞翔练习

  在门把手上拴一条有弹性的带子或软管,双手各执带子的一端,坐好、拉 紧,使胳膊与肩膀同高,然后轻轻弯曲肘部,慢慢地往后拉带子,直至肘部与胸部同高,收紧肩胛骨。保持一会儿,回到开始的位置,重复做12至15次。

  第二步:单胳膊弯曲练习

  把右手和右膝放在凳子上,左手抓一个中等重量的哑铃,手掌向上,肘部轻轻弯曲。左肘与肩膀同高,收紧小腹,脖子与脊背在一条直线上。放下,回到开始位置,重复做10至15次,换右手做。

  第三步:站立飞翔练习

  站立,膝盖微屈,双脚分开,与臀同宽,双手各抓一个轻度重量的哑铃,手掌相向。上身前倾与地面平行。收紧小腹,保持背部挺直,慢慢抬高双臂,使之与肩膀同高。收紧肩胛骨。保持一会儿,回到开始的位置,重复做10至15次。

${FDPageBreak}

    在日常的生活中,一些小细节也会决定你是否拥有一个性感的美背,赶快养成这些良好的习惯吧!

  穿高跟鞋

  穿适当高度的高跟鞋,人会不由自主的缩小腹,挺胸。但鞋跟不宜太高,以免脚趾变形。

  背靠墙壁

  由后脑勺起,双肩,臀,脚后跟这四个部位全部贴住墙壁,将此动作养成每日的习惯,每次至少10分钟,习惯抬头挺胸的感觉。

${FDPageBreak}

  常照镜子

  常常检视自己的姿势,时时提醒自己要抬头挺胸。扩胸健康操:双手伸到背後合掌,手指朝上,掌心相对。将此动作养成每日的习惯,每次持续5-10分钟。

  注意坐姿

  尽量不坐沙发,因为软棉棉的沙发会让您想瘫在沙发上。而且椅子只坐三分之一,更能让您保持直立不驼背。在病态发生前改掉驼背的习惯,不仅可以美化曲线,还能让您的自信度和人际关系大幅加分喔!

  驼背给人的外观感觉比较没有自信和精神。但若是长期驼背,影响的就不只是美不美观而已了,若长期驼背造成骨骼变形,会有脊椎软骨磨损,长骨刺,压迫到神经的情形。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MM必学美背秘籍 4招性感美背轻松搞定

前段时间网络上一直有传,假如你的背部能凹出一个弧度,那证明你的身材完美无比。所以为了让背部也能呈现出这样的曲线,一起来学学21天最快减肥……详细>>

5姿势练出诱人性感美背

舒淇的美背是不是让女性们很羡慕?下面是五款美背运动,可拉升你的背部,让你背部线条更优美。详细>>

6招运动塑造迷人美背 变身背影杀手

觉得自己背部好多肥肉,穿小背心都不好看了。女人的背部十足性感,但是也很容易受伤,背部的赘肉是最容易暴露的。赶紧开始你的瘦背大行动吧!运动……详细>>

如何轻松塑造美背?3个技巧让美背丝滑白皙

减肥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美背也是不可缺少的。是很多美女容易忽略的,但是虎背熊腰会使人感觉胖胖壮壮的,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窈窕身材,那就从美……详细>>

瘦背部运动最快方法 6招速瘦出性感美背

背部曲线可以让你做个最满怀风情的女人,但厚厚的背部脂肪也许是你的拦路虎,想寻找背部减肥最有效方法?那你得按照以下的来做了。背部减肥方法是……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